close

晚上有個 PMP 的 orientation

這個時候我終於遇到我們大組的人了.........

不然我之前找的好苦啊......

第一個玩的團康遊戲叫做燒爆竹(好像是這樣吧=   =)

就是一個比大家好低階一點的遊戲

因為他沒有 TEMPO  不過其他規則都依樣

然後就把大家名字記起來了



第二個遊戲玩 who are the first

我覺得這個挺好的

玩玩小大家好以後呢

全部人圍成一圈然後臉面向外面

然後由兩個主持人同時點兩個人

用拍背的方式告知

然後拍完以後兩主持人瞬間蹲下

接著被點到的兩個人就要趕快站起來並轉向圈內

叫出另一個被點到的人的名字

輸的人就要 lucky draw 啦

PS: luckdraw 就像是這邊的大冒險

結果我第一輪呢就被點了

結果我我我  竟然輸了

我輸了那麼一千四百六十三分之一秒

結果被我們那個組爸發現了

就  就  就  沒事 XDDDDDD

因為我還在練習的回合.....

----------------------------------------------------------------------------

第三個遊戲就是手牽手傳遞呼拉圈

我忘了遊戲名稱  不過因為台灣也有

我就不多說啦

總之我們本來第一個完成

結果很悲劇的現在是練習回合......

然後正式開始時第三組成功地開了 BUG

至於是甚麼呢我就不多說了

有想要玩團康 BUG 的問我吧

----------------------------------------------------------------------------

第四個遊戲是同心協力

這個好難說啊  就不太想說了(喂)

這個遊戲建立在幾個人都無所謂

大家把手牽起來  然後腳併攏坐下

數到三大家一起用力站起來

很難的!!  也許因為我用說得所以有些人不懂

那就算啦

----------------------------------------------------------------------------

第五個遊戲是配音

由主持人提供一段視頻

然後就由小組各個來配音

結果第一組就我啦 XD

因為我會講台語.....

然後還有高高和我搭配

不過打對臺的是老牟和另一個女生

他們真的太強了  哈哈

雖然我覺得我表現得也不錯

不過遊戲嘛

反正後來我的朋友都有來跟我說我超屌就好了 XD

然後大陸視頻超好笑

----------------------------------------------------------------------------

結束後大家來去了個 Sea Front

不過我們組爸悶騷啊

整個氣氛有點小悶

然後有幾個不玩團康

有幾個聊得開心

想帶點台灣團康都不行

然後講一講又講到三國殺

可惜沒牌

後來呢  我們就散團了......

----------------------------------------------------------------------------

Call 了個老牟

結果沒接

索性就回到了宿舍裡

Q 了一下才發現剛剛他去洗衣服啦

話說我還沒洗衣服呢

十二點多

開始跟老牟聊天

然後跟家人也談談近況  說說生活這樣

一點多一點點

開始打了篇 25 日的日記  就兩點半了

又一個兩點半

目前累積三個兩點半了

怎麼這麼爽啊

去睡吧

----------------------------------------------------------------------------

後記:

今天其實已經 28了=   =

因為我每次都熬夜

而且今天也兩點半了......

不過這個留給 27 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