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天難得下午得了個空閒

至於為什麼我得了個空閒就等著看 day 5 的文吧

這是第一篇不是在半夜打的文章

其實我心裡有點小感動

不過我今天大概還是會很晚睡

因為我還是落後一天........

----------------------------------------------------------------------------

今天  27.08.2010

躺在床上

夢只剩下半清晰的模樣

甩個視線把自己拉回了思緒之中

陽光灑進房間

只可惜照不過我半個床的位置

我  躺在床上

腦裡想著為什麼鬧鐘還沒鈴鈴作響

回頭看了一看手機

06:30

牛逼的勒  我昨天兩點半睡今天六點半自然醒....

我已經邁向老人化了是不是啊

連晨哥都說我還沒開學就已經熟悉了科大的生活....

真是有點小悲哀哩




又回頭瞇了一會兒

七點半  讓自己在起床一次

----------------------------------------------------------------------------


早上九點是個全中文新生的 welcome orientation

其實應該說是個大講座

LANG的課程  醫療設備  輔導室

比較重要的其實是學生組織介紹

AIESEC ISA MSSSUG

我只能說 MSSSUG 真的是太威了

看你們這些幹部穿著正裝

我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帥

這幾天下來的活動也都超好玩

雖然心裡升起了一股念頭要競爭

但是一想到我粵語

然後還有好多強者

心裡又退縮了一節

誰知道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

接著還一大群新生到科大地標火雞合個影

然後很多人在還沒發現鏡頭之前就拍完了

亂搞笑的 XD

不知道到時候看到能不能找出我自己呢

----------------------------------------------------------------------------

中午的Engeenering 迎新午餐很棒

棒點在於看到了三個India來的學生

一個還跟我同樣住 hall 7 呢

不過因為那個名字實在是太難記了

所以最終還是沒記起來

我們每個人都貼上了名條貼

看著他我也唸不出他名子  太屌了

另外還有一個教授ELEC 125的Robot design

我現在是 ELEC 001 痾 聽說是廢課=  =

基本上跟教授還有外國生都是講英文


講得挺爽的  哈哈

其實我喜歡英文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酷啊

我覺得講得很流利  溝通很順

就很帥氣

----------------------------------------------------------------------------

第一次在科大打球

沒穿球衣沒穿球褲還沒有球鞋  就打了....

打室內場  挺明亮的  框基本上有一點點矮

不過我連版都快拍不到了

大概是因為沒有籃球鞋加上我又好久沒打球了

打的真我覺得不好

老牟和蕭湛東還真強的勒

哎呀 09 vs 10 的球賽就靠你們啦

全世界等著你們救呢

金弘毅  你明明打得也不錯在那邊謙虛  真夠你的

黃文帝也是  看不太出來打  打得挺讚的

我真該去練練球了

to be continue....

----------------------------------------------------------------------------


小記: (突然發現寫不完  這天還沒結束呢  只能做個小記啦)

看到這麼多強手

入學金  籃球強  女朋友  交友廣


我就自己開始回想我自己高中到底做了些甚麼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是不是後悔了甚麼  哈哈

每次遇到比我強的人我就會這麼心裡想著

有時候會挫到自己銳氣

這時就別跟我屁話說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種垃圾了

不想輸  就只能變強  說啥都沒用

我想我下定決心不打電動是對的吧....

只是....

不打電動是改運動啦還是.....

等九月一號開學之後再說吧


苦水:

*************************************************

不知道怎麼搞得

明明就不干我的事情

我幹嘛心情不好....

事情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

不是早知道了嘛....

他XX的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