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要寫的應該是最後一天的 orientation 了

終於要把這一長串的活動寫完了感覺挺開心的

最近好幾次打文章打到一半BBS就給我突然斷線

相信我絕對不是科大網路的問題

因為我其他的網頁啥都沒事情........

雖然說最後還是會寄回信箱裡面

但是那種感覺就斷掉了  還又我發文的錢就不見了.....(甚麼爛理由啊)

----------------------------------------------------------------------------

今天是 30.08.2010

半夜一點多鐘

看到好多人還不睡覺在Student Union的辦公室前排練著 drama

男主角: 劉著  是個大陸快樂男聲歌唱選拔比賽中的男生(廢話)

他特別就特別在他聲音女生  穿著女生  體格女生

畫上妝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正

http://tinyurl.com/24paxa3

所以很自然而然地就成了男扮男裝了........

而 Wonder girls 呢

就  就  就

// 看到我講話的語氣你們就知道我悲劇了...

恩 就是那樣 你知道的

然後又因為我練過點舞

所以身體的擺動本來就比較強比較明顯

所以  恩  就在正中間了

----------------------------------------------------------------------------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一群人可以因為一個共同的目標

也許只不過是因為一個很簡單的原因

Orientation 中我們是同一個組的夥伴

這個理由就夠我們一群人拖著疲憊的眼神奮戰到半夜四點

說實在  辦過這麼多活動之後  我  很感動

----------------------------------------------------------------------------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一天的笑點很多很多

但是就是沒那麼好講的

高考前廁所裡唐三藏大戰蒼井空  這種好戲被演得有點  可惜了

然後我有看到了一大堆的鐵達尼號畫面

然後我又看到了許多類似的 PK 畫面

然後我還看到了超多的 LADY GAGA



最後我因為跳 Nobody 出了點名......

這一段  就是那一段不講的故事了....

----------------------------------------------------------------------------

我差點漏掉了最重要的一段

當所有的組都演完劇以後

學長姐們突然陷入一個瘋狂的狀態

因為我們現在要玩抓 Spy

所謂 spy 就是間諜

而為啥會有間諜呢

原來這幾天的 orientation 中有學長姐和我們一起度過了這幾天....

而我們就在這不知不覺中啥都沒發現 XD

整個真的超有趣的不是我在說

害我也超想明年來當Spy的

但是看到有幾個組中學長和學姊是閃

結果因為 spy 這幾天都不能說話

這也太辛苦了吧...............

我看我還是算了...............

----------------------------------------------------------------------------

經過了這幾天的相處

大家都覺得很開心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還有六個人超好的學長姐

老大劉蒙維  大姊李

熊貓學姊  晨哥  超哥  馬喻學姊

好高興有 PMP 好高興有 Mentor&Mentee

雖然我們是台灣的學生但是我們感受到的歡樂一絲都不減

學長姐對我們也都超好的

讓我對 MSSSUG HKUST 和這個地方

留下了最初  最美好的印象與回憶

----------------------------------------------------------------------------

這些Orientation的日子裡面真的很感謝老牟

要不是你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雖然說你跟我一樣對這個地方不是那麼熟

但是靠著你堅強的大陸同胞以及QQ終於渡過了難關

當然

這一路上還很開心有像是阿冶  岳麟  弘毅  晨哥  老大等等

因為太多太多人了我覺得一個個列真的不行

就  謝謝你們大家

雖然我知道你們不會在我的部落格上看到這些話

但是真的謝謝你們

(講的好像我要走了一樣 XD)

(才不呢  我的大學生活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