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現在其實是在聽講座的

但是這個講座我覺得有點蠢

算是 ECE 的第二個 orientation 吧

內容無關就是介紹一些人啦  組織啦等

然後有一個學長分享留學經驗和一些 project

這部分有趣些  因為有一些和企業合作的機會或是競賽的機會

我覺得最屌的是

聽完這個講座可以簽 1hr 的 health program 時數

原來聽聽講座就促進身體健康.....

大概是促進手指的血液循環吧.....

就像我現在在做的事情一樣

----------------------------------------------------------------------------

今天 03.09.2010

第一個星期沒有早上的 Cantonese 課(廣東話課)

雖然他也不算是早堂啦  開始時間11點.......

所以就很舒舒服服的睡到10點半

// 其實如果要上 Cantonese 課的話這個時間起床也差不多

傭慵懶懶

其實說真的我也忘記這個時間我在幹甚麼了

我記得就是收收郵件

看看怎麼好好的 SWAP 掉 ELEC 001

----------------------------------------------------------------------------

中午和阿冶跟林靖吃了個飯

就去上 PHYS 011

已經第二堂課了

教授還在上他那個 introduction

我都快囧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講到"先有蛋還是先有雞的問題"

然後解釋說這是一個 definition 的問題

看你要怎麼定義雞跟蛋

解釋完以後沒人知道這跟這堂課有啥關係.....

接著又提到了"白馬非馬論"

然後就這樣解釋了五分鐘

還怕我們看不懂畫了個示意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________ 馬 ________ |
| |      |    |      | |
| | 白馬 |    | 黑馬 | |
| |______|    |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就開始解釋數學上的屬於的問題......

接著來到了經典的了

老師提到了唐代"慧能和尚"

有一天旗子在飄

甲   "是旗子在飄"
乙   "是旗子上的圖案在飄"
丙   "是風在飄"
慧能 "是因為你們的心在飄"

我哭霸的勒  我的心天殺的在飄

接著我們有一個同學很認真的跟老師開始討論這個問題

他說慧能講的是沒錯的

然後開始解釋他那個參考坐標的定義

重點是老師還很認真地跟他討論了起來

還一直要把麥克風給他.......

我去..........

因為他做最後一排

老師有時候會聽不清楚

後來老師蛤了好幾次

我們一群同學就回答道

"You guys can talk about it after class!!!!"

老師才繼續上課.......  我暈

----------------------------------------------------------------------------

下午跟朋友們又去打了球

累死了......

然後晚上又去了圖書館念書

我超認真

今天  是個普通的一天  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帶過了

今天  滿早睡  因為明天一群人要一起去旺角逛街

期待著

準備出行  第一次和科大的朋友離開學校逛街囉

----------------------------------------------------------------------------

後記:

所以我就說吧

如果過了太久

很多事情就會不記得了

所以我還是趕快趕上吧!!!!!!

加油加油

說好的六點半結束現在還沒結束  我都囧了

還好今天上 LANG 課的時候我有把筆電偷偷拿去教室前面充電

不然我現在就沒有電腦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