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沒甚麼前言了

畢竟是和前面一篇同一天發的

----------------------------------------------------------------------------

今天 21.09.2010

星期二啦

Presentation 表現欠佳

團隊合作有待改善

有些人根本聯絡不上

聯絡又不是我的問題

他們自己字那麼醜

沒被聯絡又不積極點找人  我去

----------------------------------------------------------------------------

Presentation 忙完以後就沒甚麼課業上的大事情了

// 說好準備物理和數學考試的呢........

這個星期最大的事情就是中秋晚會啦

我來香港第一個辦的活動

第一個學期呢  期待又開心



星期二的上午我發了封簡訊給何陽

PS: 何陽  16歲  BBA  天才早讀生...

因為他要上台表演跳舞

好像還在找人  過幾天就要表演了

雖然自己 workload 有點大

但是我自己好像已經習慣工作熬夜晚睡

那些小活我自己處理掉

畢竟活動還是表演重要

不過最大原因還是自己喜歡跳舞啦  哈哈



星期二的晚上和何陽約了 Hall 2 Common Room

開始排舞加編舞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說他已經把舞步編好了

因為也只剩幾天

這麼趕的情況下要編出一支舞其實有點難

總之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因為他自己其實是有上過三個月的課的

// 我覺得他跳得很好  他跟我說他開始練三個月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 這件事情證明說  如果肯自己練  其實短時間也可以很強的 XD

挑了 Step up 2 的 Low 當作音樂

接著  就開始努力地想舞步了.....

說真的  自己還真沒甚麼創意

有舞步給我跳我可以把他練得還ok

只是要我自己創  痾

走來走去就那幾個動作

我腳步太差了  沒甚麼在學

不太好啊我覺得



第一天下來其實成果不大

後來還因為 Hall 2 Common Room 的人有點多

想轉移陣地  結果到處都找不到

Hall 7 的 Common Room 不知今天怎麼搞得都是人.....

所以就散啦  回去把今天已經決定的練好

還好我星期三就一堂課  到時候再說囉

----------------------------------------------------------------------------

回到宿舍其實就是十點多的事情

其實還有好多的事情沒處理

這個星期就要中秋晚會

晚會的 PTT  影片剪輯  圖片裁切

還有一大堆收不完的郵件和討論事項

努力的弄一弄就又半夜兩點了......

而且還沒弄完很多

不過其實我自己有點小混

畢竟看到有些同學在線上總會忍不住想要跟他多聊兩句

平常能見到你們的時間太少





多聊聊可以讓我多知道一些你們生活上發生的事情

其實我很願意聽一些你們所謂的小事

平常可能聽我口中念著那些瑣碎的事情

但是我只是想找那些事情開個話題

或許就是你一句對這件事情的評論或甚麼

就可以讓兩邊活絡起來

但事情常常都不是這樣

有時候我會覺得有點累

因為聊天的時候一個話題停頓了我要一直繼續只下一個講下去

不然常常又是我問你答我回話  然後就停了

感覺好像真的很單方面

明明就是這麼熟的朋友了

那感覺  總是有點怪

Whatever

----------------------------------------------------------------------------

為了明天  痾  不對  到了這個時間點應該已經是星期三了

工作告一段落還是選擇早點去睡了

我想把事情做好  而且不想拖累何陽

還要好好練舞呢

----------------------------------------------------------------------------

後記:

這篇其實打得很快

因為我剛剛在打第一篇的時候已經打到了第二天差不多一半的地方

然後才決定要分開的

不過  這個後記純屬廢話

只是為了保持隊形 XD

 

對了  到今天  來香港已經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