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前一個迎新活動完

過沒兩三天就要放國慶假期了


我怎麼還停在九月啊  要快點要快點

----------------------------------------------------------------------------

今天 27.09.2010

一個很平凡的星期一

晚上開了第一次 CFAS 常會

主要談的是我們 CFAS Sub-com 要自己辦的那個 Function

說真的

第一次討論的氣氛比 MSSSUG 第一次開會好太多太多了

// 關於這件事情在我之前的文章裡有  忘了第幾天了其實

有許真的有很多可以學的地方

其實像是我開過這麼多次會的人

都覺得一次二十幾個人開會其實很難的

畢竟我們以前社團開的都是小小會嘛  呵呵

出意見的人就那些  其實開會起來感覺還不太難

----------------------------------------------------------------------------

今天  28.09.2010

離放假的時間又更近了

感覺心情已經開始有點放鬆了

不過因為星期二總是我忙碌的時候

一天下來四堂課....

// 不要噓我啊  我有話要說

// 港科這邊是沒有廢課的........

// 只有狂刷 grade 的課  不過我現在還沒碰到

很充實的  又過玩了一天

----------------------------------------------------------------------------

今天 29.09.2010

明明就是後天才放假

但是今天上完下午的 PHYS 我已經人不再香港了.....

至於這件事情呢  我就留到下一篇再說吧

下一個 series 要講的就是我的大陸行啦

期待一下吧

----------------------------------------------------------------------------

後計:

真簡短啊這三天.....

感覺他們被記錄的好沒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