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頹廢的一天"

沒想到回到宿舍已經這麼晚了

本來應該是已經睡覺的時間了  哈哈

吃個打個日記  感覺挺好的

----------------------------------------------------------------------------

今天 10.10.2010

早上九點多爬了起來

打了通電話給老牟

昨天打完球球還在我這呢

他們今天籃球隊要訓練  記得是要球的

"欸  不是要跟我拿球"

"今天....... 不用拿了...... 我改......在跟你拿"

大概是我也還沒那麼睡醒

所以只是知道改天再跟我拿球

他們今天不需要



九點多應該要爬起床的其實

不知道是因為前一天和招哥聊太晚還是怎樣

翻來翻去  窩著窩著

就睡到了十一點

身體果然是有些不太舒服

睡太久了連自己的身體機能都懶了

深了個懶腰

大概過不久又要去吃飯了吧

一個小時也讀不了甚麼

索性就打起了三國無雙五

----------------------------------------------------------------------------

趙雲已經練了有一小段時間了

最近就是戰功一直刷不起來

能選的腳色太少了我覺得

所以就開始玩了一下周瑜

不過周瑜真的有點技術流

打的範圍那麼小

攻擊又不是說很痛......



打到十二點的時候發了個簡訊給阿冶

跟他說要吃飯的話叫我

過了十分鐘

"我爭取......... 起床"

哈哈  跟我料想的一樣

要不是平常要上課

他肯定每天都十二點之後才起

然後還是一直跟我說他很想睡




約莫十二點五十多吧

終於出發前往吃飯了......

----------------------------------------------------------------------------

路上碰到了施晨萊

三個人一起在 LG3 吃了個飯

順便聊了一下三國無雙五



吃完飯

阿冶帶著他的物理作業到我的房間來

就是討論討論這樣

其實我總覺得現在的物理題目難度並不高

不過有些題目開始跟現實有些拉扯

然後多加了些討論的題型  還有explane why

感覺活很多

我自己是屬於還滿喜歡物理的

所以也覺得有趣

不過數學底子不夠

有些題目想積分也積不出來  哈哈



阿冶來我房間之後順便和同層的李唅大姊借了 TOEFL 的書

看那三本厚厚的書就覺得要念好久好久

想當初我自己東西都還沒念完就去考了....

我覺得有點近乎裸考.....

痾  承認吧  其實我當初沒有很認真的準備托福

因為某些原因  呵呵

不過事情總是重結果的

我就來了香港了

----------------------------------------------------------------------------

阿冶回去之後念了一點點的數學

接著又開始打電動......

也不知道今天怎麼著

特別懶

可能是midterm 考試後症候群吧

不過這樣真不太好

因為我們的 midterm 時間很不固定的

所以要是因為某一科考完就開始放鬆

是會可能帶來不幸的結果的......

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

晚上吃了個飯跑去開會

CFAS 的 Sub-com Function

說句實在話

我覺得辦得比我們 MSSSUG Sub-com 第一個 Function 來的好

至少已準備期來說

比較成熟  比較理性

比較大家都有工作做...... 吧

我自己算沒有參與很多  抱歉

因為我自己比較請像說做些技術性工作

討論的部分還有查找資料我就不太想做了.....

討論的時候我幾乎都在 MSN QQ

今天開會其實也不知道有我啥事

對我來說我頂多提供一些小意見

因為大部分的活動內容僅剩討論

除了出一張嘴我就沒幹嘛了哈哈

 

 

加了 Robocon team

這兩天盡量在找組員們聊天

熟悉一下大家

還好我自己也算外向啦

跟某些人感覺也還滿聊得來的

香港學生真的跟台灣比較像

XD 88 甚麼用的比較勤

安安也都聽得懂

我今天跟一個內地生女生聊

我開頭跟他說"安安呀"

他回我說: "你找錯人了"

=   ........  =

其實我覺得真的聊得來的地方就是休閒

線上遊戲  九把刀  音樂興趣等等

這種也算是我比較知道的  哈哈

要跟我用學術聊天偶爾我還真聊不來



昨天跟呂誠進聊天談的就比較深

談到說香港的教育啦

台灣的大學啦甚麼的

感覺就有種  他很認真看待這一塊的感覺

真是個認真的人  欣賞他




有一點令我意外的就是招哥

我一開始跟他說 "安安"

然後就跟我說  "你是台灣人吧"

超威的!!!!

他說因為打招呼的方式很像  呵呵

果然這是台灣人的特色啊

還有些人知道我是台灣人是因為呢

第一次大家分組的時候我身上穿的是台灣人的T恤

很挺台灣吧

----------------------------------------------------------------------------

開會開到九點四十幾

下去喝了個糖水就回 Hall 了

結果十一點多我洗完澡

決定要打三國無雙的時候

// 還打三國無雙啊我去  真的太頹廢了

接到了一通電話

"欸欸呂頡  我們打三國殺缺一個  你來不來"

想一想  小何陽跟妹哥(施晨萊)都在那

就去吧

打牌打牌促進大家感情

而且其實也挺好玩的  哈哈

----------------------------------------------------------------------------

打著打著  就一點多兩點了

今天真對不起小何陽

要不就是很快把他做掉

要不就是當敵家把他做掉

害他今天一直打機......

希望他很快就會忘記了  哈哈

----------------------------------------------------------------------------

回來  應該已經是要睡覺的時間

今天十點還有第一堂的 Robocon Hardware Tutorial

挺開心的說不過想說都這麼晚了

就把這篇文章打了吧

不然拖著拖著又好久去了  是吧

同時也是因為自己肚子有點餓....

吃了點麵包跟豆漿  哈哈

晚安啦  今天還有場仗要打.....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