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偷懶的 count 鐘"

好久沒打日記了=    =

----------------------------------------------------------------------------

今天 13.10.2010

今天又考了個物理的 Quiz

最近幾次的 Quiz 難度都有點腦殘......

錯一題感覺想要跳樓這樣



下物理課前教授發了一份問卷

問問看我們對現在課程的感覺如何

因為這是他第一年帶這門課

之前是另外一個教授

那個教授很天兵的

舉個例子

我們每個星期是有作業要寫的

作業寫完下個星期會在網路上發解答

// 作業也是網上下載

2008 年的網站全部資料都上去了

2009 年代的時候網址就只改了 2008 => 2009 .......

然後我們的學長姐就很開心地每次寫作業都可以找 2008 年的答案對......

超天兵



哎呀  離題了

回到那張問卷

上面真的是因為我覺得教授人還不錯

雖然說他教的普普通通

所以我還是只填了 easy 跟 just right 沒有填 too easy

----------------------------------------------------------------------------

下午有一個 compulsary health lecture

真的很煩

雖然他有很多梯次

但是我挑了跟我 sport skill 衝的時間

為什麼呢?

聰明的你  還有認識我這麼久的你應該猜得出來

欸對

就是我先去 lecture 報到  拿了講義進去然後請朋友幫我故東西

然後去上我的 sport skill jaze......

一開始其實我有點緊張的

不過反正將計就計啦

所以我就去上我的 sport skill 了

----------------------------------------------------------------------------

說到這個 sport skill 真的有點悲劇

早知道我就選 funky.....

因為我認為 jazz 其實還滿屌的  所以就選了

但是我忘了考慮到說老師是女生

所以當然會比較偏重在女 jazz  .........

哈哈  不過其實真的很女性的動作還好啦.....

沒有說很多......吧

全唱二十幾個人就三個半男生

那半個呢  真的很認真

看他做動作做得很大力

但是  真的  超級僵硬

看起來真的很  很  好笑

看他這麼努力我真的很不忍心上前去跟他說他不是跳舞的材料

大家就是這麼得遠遠看他笑話這樣

----------------------------------------------------------------------------

四點半下課了

換個衣服衝了回去

進到 lecture 廳裡面之後

我跟 assistance 說我去上廁所....

然後他就叫我回去坐下....

雖然我還是聽了半個小時的 lecture

不過這半個小時應該是比較有趣的吧

因為是講故事不是講概念

所以我今天就這麼花了兩個小時 count 了三個半小時的鐘

PS: 我們的 Health001 課程是必修  然後裡面是用時數來算的

像是說有幾個小時一定是要聽那些 lecture

有幾個小時是 self practice

有幾個小時要用其他活動來補之類的

真的很麻煩......

----------------------------------------------------------------------------

今天就這樣吧  沒甚麼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