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頹爛"

今天真的很  我都看不下去了

----------------------------------------------------------------------------

今天 17.10.2010

早上睡到了十一點多

大概是因為跟 Ray 聊太晚了吧

很優閒地往 common room 走去

這個時間點裡面沒人

拿著麵包  到了杯豆奶

一個人靠在欄杆看著海面  遠景  小島  小船

這幅景真的很美

沒戴上眼鏡的現在

不知道為什麼看得似乎梗覺得美

心裡很輕鬆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形容科大的 Hall 讓人有度假村的感覺了吧

----------------------------------------------------------------------------

花了時間把 Robocon 的會議記錄整理了起來

感覺很開心

自己做出來的會議紀錄漂亮及完整讓我很有成就感

也因為全部都是用英文寫的  感覺起來更加爽的啦

或許會有些人說我崇洋媚外

但是對於語言這件事情呢

也許真的有點吧(搔頭)

我指的是講話

我真的覺得講英文感覺起來超屌

但是如果要講文章

或著說詩詞的話

我覺得中國詩歌比外國威太多了



接著把 CFAS 的訂場地 proposal 寫了

CFAS 的同胞們真的對我太好了一點

看我 Dual Sub-com 又有 Robocon 就一直沒給我甚麼工作

然後有時會提說我 workload 大

他們真的需要技術支援再來找我

但是其實我真的覺得我還行有餘力

沒甚麼事幹有時候也會覺得有點內疚

因為在郵件上面看到大家是那麼的忙

那麼的熱情

換個角度  其實我也想參與進去的

只是總是有點那麼  呵呵

----------------------------------------------------------------------------

拿起手機本來想說要打給阿冶

結果他就撥來了

中午十二點多

我也才想起來他去了 HK project

他跟我說他們超悲劇

他們要去的那個警察博物館要從港鐵站搭公車過去

查了時間表  可萬萬沒想到

香港有公車是中午十二點才開車的....

他們到的時候十點半....

那地方又很偏僻沒有商場.....

整個超級悲劇的

接著又小聊了一下



中午其實不太餓

把早餐的麵包啃完就沒出宿舍了

感覺真的很宅男

因為我麼 HK project 是以 film 為主題

選了幾部電影  裡面有一部是我很有以前看過的"英雄本色"

不過現在我最想看的是無間道

上了強大的 PPS 結果竟然找不到無間道

我跑去迅雷高檔影片看  結果有  不能看.....

我的媽啊真讓我難過

我真的好想再把無間道看一次

於是我就看了PPS英雄本色

還連看了兩集

說真的

第一部到最後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有時候黑道白道就是這麼糾結

那種人性  使很難用描寫來說的

----------------------------------------------------------------------------

頹頹的就到了晚上

感覺真的甚麼事也沒幹

阿冶回來了

約了一起去圖書館念書

畢竟明天就是物理期中考了

七點到了圖書館

上網下載了2008 年的物理來做

超級嚴重的被打擊.....

這甚麼鳥鬼題目啊

怎麼會這麼難.....

很多題目看了後來也沒寫

雖然總共也就五大題

一大題裡面大概就是三四小題這樣.....

看到最後一題加分題我想說這下有救了

結果他的 statement 說

"This part will only be scored if former parts total score is higer than 90."

// 我刪了幾個單字因為一行放不下

我心想  如果我前面可以拿到九十我還寫個屁加分題啊=  =

怎麼這麼搞X




到了九點  聽到了熟悉的圖書館閉館廣播

和阿冶去百佳買東西

結果發現他竟然關了=  =

這怎麼搞得啊

好吧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是重陽節

很多人回去放假了

所以今天跟著比較早關吧

也許吧  誰知道

這樣我明天早上就沒有早餐吃了

好悲劇啊

應該說這樣我得出來吃早餐不能窩在宿舍宅了.....

----------------------------------------------------------------------------

回去以後看了點物理之前的題目

今天比較早睡

比竟  明天要考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