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忙碌的一天"

----------------------------------------------------------------------------

今天 19.10.2010

早上還是出席了 lecture

雖然有點小累

今天講的是陣列

其實我主要已經學過了

不過有些概念還是沒有純熟或是不正確

於是又再聽了一下

感覺算滿有收穫的



其實我好幾次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轉 CSE

但是認真考慮下還是都放棄了  呵呵

其實我覺得很玩

但是沒有真的對他"那麼"感興趣

學程式這一塊不進步就會變成垃圾

但是學這種硬體技術比較沒那麼誇張....

// 雖然還是滿誇張的

----------------------------------------------------------------------------

中午吃完飯去 Robocon Debug

不過短短的半個小時怎麼可能 De 完呢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因為 Delay_ms() 函數的時候是收不到訊號的

這可真是大問題  再請教其他人吧.....

----------------------------------------------------------------------------

晚上本來應該是要去 CFAS 開會的

但是因為星期一 midterm 沒趣上道 Robocon Software Tutorial

所以今天就去補上課了

今天講的東西深滿多的

應該說廣滿多的

所以其實一次吸收下來真的沒聽得太懂

懂個三成不錯了吧

就如學長他們所說

想要好好學習的話自學是一定要的

要不是這個星期這麼忙著考 midterm

我現在應該已經在看了

// 那你現在在幹嘛=  = 偷懶打日記阿~

----------------------------------------------------------------------------

感覺 Software 和 Hardware 都很有趣

但是在這次的分組裡面我大概只能弄一塊

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很多東西還有待學習

雖然不知道最後能不能進的了team 還是要努力

----------------------------------------------------------------------------

晚上和 LANG 的組員又開了個小會

在 Sea Front 吃了個宵夜

沒有說很好吃啦  只是就是填個肚子不要餓這樣

說真的

照我這樣吃一天大概可以吃掉 80......

不過平常沒在這裡吃夜宵

不會那麼花  不過也要 60 吧....

香港物價真的有點貴

----------------------------------------------------------------------------

其實我覺得來香港我自己成長滿多的

除了自制力以及自我管理之外

// 這個我高中我想以經學很多了=   =

再來就是花錢上面

在台灣  也許我不會想那麼多

也許今天貴一點沒關係

這些文具買貴一點沒關係

自己看了心情好也不容易壞

但是來到這邊

有時候就會想

這個比較貴  也許就是貴個兩塊四塊

心裡還是會捨不得花

吃飯的時候有時候點到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

例如說青椒啦  茄子啦

以前的我肯定是挑掉

現在的話  就都吃掉了

不然到時候還要再花錢填肚子划不來

雖然說香菇我還是不吃  畢竟那東西會讓我吃的東西全出來.....

然後就是記帳

開始會看自己每天花多少錢

然後會想想哪裡其實可以花少一點

節儉一點之類的

真的是充分展現台灣人刻苦耐勞的精神啊

有些東西也就是省著點  克難著點用

等我要去深圳的時候再買

反正也不過就是一兩個星期之後的事情

沒甚麼所謂

總之  發現自己有成長  挺開心的

這些  是我當初想不到的

這些過程不要苦

只是另外一種生活方式

況且  其實我過的也算滿好的  每天也都挺開心的

甚麼可以少  不能餓肚子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