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ha ha Halloween"

今天學了一句  "發好"在廣東話裡是發騷的意思

----------------------------------------------------------------------------

今天  23.10.2010

畫了快四個小時的電路圖

到現在還沒畫完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是我看到電阻電容依偎再一起

卻再也找不到一條線把他們連起來

星期二就要第三周的 Tutorial 了

要是上課前沒畫完我就掰了......

----------------------------------------------------------------------------

四點半

Win 大組搭上車前往今天的重頭戲  "HK Ocean Park"

車上的時間其實還滿長的

反正就跟阿冶開著那些有的沒有的笑話

能找到一個人打嘴砲真好

可以開開心心消磨時間XD

----------------------------------------------------------------------------

等我們拿玩票開始行動大概已經快要六點了

今天為什麼來 Ocean Park 呢

其實是因為最近在 Halloween 活動啊

說真的  其實我很怕鬼的=  =

但是一生總該有幾次被嚇傻的經驗是吧XD



海洋公園裡面人真的很多

我們組也分開來了

我  阿冶  王鵬-大鳥哥  歐元中-寂寞男  林靖  鍾詩寧

到了遊樂園  自由落體  飛天鞦韆  摩天輪  甚麼都一定是要玩的啦

我怕鬼  不怕玩刺激設施

阿冶不怕鬼  但是他很怕玩這些XD

坐在他旁邊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

真的超搞笑



路上會遇到很多裝扮超級帥氣的鬼

路上也拍了好多超有趣的照片

還有一個是女鬼  穿著龐克裝  手上拿條鎖鏈

過去拍照的男生呢

呵呵  就會被用鎖鏈綁著手

然後做出近乎SM動作.......

然後後來我聽阿冶說才知道

拍完照之後女鬼會說

"你們回去之後自己做這種動作XD"

整個很有趣



今年的重頭戲就是鬼屋啦

我們一共去了兩個鬼屋

因為性質大概都差不多

只是裝潢啦  內容啦不太一樣

第一次進去的鬼屋叫做"巫術高校"

說真的  裡面很暗的

到處都是骷髏  腐屍  妖怪甚麼

但這些其實都不可怕

我走第三個

走一走前面突然嚇出一個人

王鵬的肩膀不知道有沒有被我抓痛=  =......

林靖更威

王鵬走我前面  林靖走我後面

王鵬的衣服快被林靖扯爆了....

我走著都被擠到一旁了哈哈

還好有阿冶跟大鳥哥打頭陣

不然真的還滿可怕的

阿冶說

他走第一個

其實鬼要出來的時候他基本上都知道

再加上他又不怕鬼  沒甚麼好嚇得



後來到了"粵"夜驚魂 // 也是一個鬼屋

我決定走走看第一個

感覺挺刺激的XD

還在外面排隊的時候看到了好多的圖

像是岳陽樓  黃鶴樓  長城  黃山之類的景點

綠色和藍色的燈光加起來感覺很陰森啊...

一進去  是個中式庭園

但是很破舊  而且很可怕.....

走第一個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你永遠提心吊膽甚麼時候被嚇

走著警戒心小的時候

突然一隻手就這樣飛了出來....

我擦  而且真的只有一隻手飛出來....

被另外一邊的鬼接住

TMD 真駭人

然後走著走著一道牆裡面突然衝出來一個屍塊鬼

我真的被嚇到了

整個人突然往後跑退三步  退到阿冶後面....

接著走  突然地層下陷

碰的一聲我還在注意腳底下

前面就又被另外一個鬼嚇到了...

我今天沒嚇破膽真的很威.....

出來吃後阿冶跟我說

他走我後面

一般來說都是後面的抓前面的....

但是他的手被我握的好痛.....

沒辦法  我真怕鬼啊

----------------------------------------------------------------------------

今年 Ocean Park 最大的賣點應該是 "喪屍反擊戰"

聽起來真的很有趣

記得以前和時雨同胞  建電宅友(只有我不宅)一起打過六度空間

就是類似那種雷射槍射擊遊戲

不過這次大概是定點

有些會有鬼拿著槍射你

射到依樣會麻痺跟扣分



缺點就是  要排一個半小時.....

而且其實我們排了快兩個小時....

不過這也差不多只是我去世博德國館時候的一半左右...

途中呢就是玩團康啦

青蛙呱  青蛙  三  手勢遊戲  殺人遊戲

PS: 青蛙呱和青蛙 是不同的兩個遊戲

玩團康真的很容易 high

寂寞男真的很廢

輸得要戴帽子

每兩輪帽子就會回到他  超威

哀~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

總之很開心

而且這大概是我們今天玩最多的遊戲了XD



終於進去了

拿起雷射槍準備殺敵

但是我那把雷射槍怎麼就是不起作用

我的分數起跳是 160

但是沒辦法玩=  =

害我有點嘔

不過我覺得他人數太多了

一個靶出來就是被亂槍掃死

而且因為要一直走  也感覺有點無趣

我們六個的集體感覺是

進來被騙了......

超爽......

這種遊戲果然還是六度空間裡面好玩

不過不知道現在遷去哪裡了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