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星期一籃球"

剛剛得到一個消息說有人已經幫我把事情處理掉了

所以我突然發現現在時間是空的

打完這一篇該念書了

----------------------------------------------------------------------------

今天 25.10.2010

離數學 midterm 只剩下兩天

中午快要十二點一個人坐在圖書館念書

桌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想說大概是 googld calendar 吧

又震動了一下  大概是林靖吧

隨手拿起來下

咦~!!?! 是阿冶

他不是應該在上課嗎

怎麼問我現在在哪.....

回頭一看

他正坐在我正背後的兩桌外

原來他們今天 LANG 的 instructor 因為某一組 presentation 出包要發飆

先請另外兩組不相干的同學下課了.....

所以阿冶就莫名其妙地多了一堂空堂

這算是好事情一樁吧XD

偶爾的小插曲

----------------------------------------------------------------------------

下午五點多

又坐在圖書館

阿冶嚷著說道

"想去借小說看啊  但是不知道在哪...."

自從他的 human midterm 考完

他就脫離了我每天看到他他都在看歷史論文的日子

一個星期十篇

每篇幾千字

我想到就覺得快崩潰

現在他不用看了

兩個人心裡都挺開心的

但是他突然不知道該做甚麼了=   =

我的媽啊



看他手裡翻著那本大江大海

是龍應台寫的 1949 年的故事

其實我一直很想看那本書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

其實還有滿多書想看的

但是我現在突然想不起來

"大江大海"  "鐵漿"  "千江有水千江月"

應該還有一些吧  只是我都忘了

大概只能等到寒假的時候再看了我想

----------------------------------------------------------------------------

包子約了打球

不過就我  包子  董晨三個

到了 CF 球場  其實人並不多

不過有大概三隊的人數

就這麼打了起來

剛開始自己的投籃還是滿準的

只是因為沒戴眼鏡又加上風吹的關係

到後來覺得自己真的打得不好

由其實我真的還滿討厭跟大胖子打球的

如果我被他守

真的要繞好遠才能切入或甚麼

我拿到球

轉身  右邊是肉

轉身  左邊也是肉

回頭  全部都是肉

感覺特煩




可能也是因為在建中打慣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打球很兇

不就打個球嘛  打架喔

到的籃底下雖然說我知道推擠難免

有時候也有人說那是技巧

但是那樣打真的讓人很不舒服我覺得

你可以靠步伐  靠速度  靠準度

這些我都沒話說

靠你撞來撞去的技巧我就不喜歡了真的.....



打球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流流汗  做做運動

和朋友促進促進感情挺好的

星期五應該還有一場球會吧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