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漢拼音"

----------------------------------------------------------------------------

今天 29.10.2010

香港已六十几天了

在才始拼音不知道是不是太晚

其拼音和台注音有像

只是要熟悉一下啊

midterm 考完很松

但是接而的是做不完的工作

更精确地是一份大工程

我有啥么是大事情呢

然是些网了

----------------------------------------------------------------------------

在

然已有比了

但是大些是了我很多

平常按照我已打到不知道第几行了

----------------------------------------------------------------------------

練得也夠多了

今天就大概先練這樣吧......

昨天晚上室友跟我說

他星期五中午要飛馬來西亞旅遊

去一個星期

you can have whole the room

他是這麼說的

哀~

感覺起來會有點 lonely 呢

----------------------------------------------------------------------------

晚上開完 robocon 的會

回到宿舍開始寫網頁

說真的  一個人的宿舍有點空虛

寫網頁  寫網頁  寫網頁

看著自己的留言板越來越強大心裡有一種成就感

雖然有些東西我真的還是想要再把他優化一點

但是好像有困難XD

那樣就真沒辦法啦......

畢竟 js 和 php 是不同端的語言啊

能把他們弄再一起就夠厲害了......

好想把 php 弄好去學 ajax

這樣我的網頁可以更動態一點....

不然一直 php 背景傳現在有也點嫌煩

----------------------------------------------------------------------------

很意外的何陽不再線上

問了問蘇啟達

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樣在 CF

"寂寞的男人......"

他是這樣跟說的

不過今天真的亂寂寞=  =

晚上沒打球

又沒有去 CF 打一把的話

就是一個人到底

感覺超孤僻....

----------------------------------------------------------------------------

感覺網頁越寫越起勁

早知道之前三國無雙可以少打一點XD

不過也無所謂啦

下星期 deadline

大概要徹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