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傻傻體檢"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看到上一篇的時間已經是 29.10.2010

真的好忙

-------------------------------------------------------------------------

今天 30.10.2010

睡到了約莫十一點

和阿冶一起去吃飯

下午要進行一個 Health 的檢測

說真的他也沒講說檢測甚麼

所以我跟阿冶就吃得飽飽的......

後來才發現一切真悲劇啊........

----------------------------------------------------------------------------

來到了體育場

身高  體重  脂肪率  血壓都是少不了的

接下來才要進入正題囉



第一關: 握力測試

給了我一個像是秤重器的東西

一開始叫我握在右手

然後把手用力握緊

我想說他一開始只是在測試

結果叫我鬆手以後就看了一下上面的指數

看完以後跟我說問我要不要再測一次XD

畢竟這可不是我的實力啊

不過這樣測驗最令我意外的事情是

我的左右手握力竟然只差了一公斤

左手  你比我想像中的強好多啊



第二關: 傻子上台階

一群人排成一排

前面有個大概三十公分的台階

instructor 喊著 up down up down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跟著一起 up down up down

旁邊有節拍器

我們就跟著節拍這樣做了三分鐘

感覺真的跟白癡一樣

目的呢  就是要測我們的脈搏.........



第三關: 左邊右邊誰更軟

這個跟台灣比較不一樣

台灣是用一個類似三角的儀器....

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反正大家都知道

在香港

我們坐在一個長板凳上

然後先將左腳放上板凳

他們會用一個板子將你的腳抵住

然後就你把右腳往前伸

測你右邊的柔軟度

很特別吧

另外一邊亦然

在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我的柔軟度我記得是 3x

沒想到現在竟然已經 44 了..........

看來每個星期上點 sport skill 舞真的有用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選錯舞風了.....



第四關: 平衡木之戰


一根差不多十公分寬的木條放在地上

架高差不多十公分左右

instructor 問我說你要用右腳站還是左腳站

結果在經過了小小的測試以後我決定用左腳

因為它平衡力看起來比較好

規則是當你左腳站的時候

要用右手把右腳抓住

總共要持續的時間是六十秒  可累積

但是 30 秒之內如果掉下來 15 次就 fail 了

結果發現我的平衡感超好

14 次的時候是 28.69秒..........

心裡緊張得要死

這種小測驗也 fail 真的很丟臉

還好  運氣不錯

最後結束的時候是 22 次 60 秒

標準是 25 次以上 fail........



第五關: 跳高   很丟臉的高度....

第六關: 來回跑 還算可以的成績

第七關: 仰臥起坐   因為調個姿勢就被停了=   =

總之  就是個很傻的體能測驗

----------------------------------------------------------------------------

剩下的天  就是整天整天寫網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