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facebook"

發現最近又懶了

----------------------------------------------------------------------------


今天  24.11.2010

一天下來其實也沒幹甚麼


來了香港  離大家也遠了

很多高中的同班同學也分散到了台灣的各地

台北  新竹  台南

平常真的不太能夠據再一起

facebook 突然成了一個聯繫大家感情的平台

facebook 對於高中的我來說就是一個收信的時候看到有人要加我好友點一下的網站

但是現在成了一種習慣

上去看看大家平常在幹些甚麼

做了些甚麼

上傳  分享了一些我們以前高中時候的照片

每次看了心裡就會激起一波波的漣漪

有時也挺激動的


前一陣子好像是由小小士旻發起的送一個痴漢活動也讓大家好著迷

其實現在想起來是有點幼稚

但是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小翰還因為這樣紅了XD

也算是挺好的吧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這一波算是平息了

結果跑出一個送一個哲哲的活動

大家真的超瘋狂XD

我算是剛開頭幾個送的

就是看到塗鴉牆上我們班的或是一些熟的朋友就一直點  哈哈

希佑哥還說他不過多久沒上線

結果看到 108 個好久送你哲哲

雖然搞不清是怎麼樣

但是真的好誇張XD


在 facebook 上面真的會發生好多事情

上次活台灣的時候活動也是 facebook 上面約的

有一個國小同學在 facebook 上面加了我

結果發現跟劉建昌同系

本來都以為失聯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網路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


其實前一陣子我也是有再掛人人的

只是掛人人沒有那一種親切感

其實垃圾訊息兩邊都差不多多

但是想關心的那群人其實真的不太一樣........

之前算是一直有點小動力是說

人人上面每天連續登入的話她會累計

你會在你的頭像旁邊看到你連續登入了多少天

說起來有點蠢.......

但是當人在有點空虛寂寞的時候這種東西似乎很有吸引力...

結果我就一連這樣登了五十幾天

某一天  我在上線的時候發現他上面顯示著

連續登入一天.....

我的動力就突然消失了=    =

整個有點蠢蛋的感覺  哈哈

所以後來就沒有很在意有沒有掛人人這回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