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休息"

也許沒有那麼累  只是給自己一個理由罷了....

----------------------------------------------------------------------------

今天 27.11.2010

半夜三點多  還沒睡

一小群人陪著何陽

其實真的覺得他心情不太好

畢竟他把大選看得很重

從好久以前就聽他說過他想上 MSSSUG 的莊

可惜最後沒有選上

我想一方面是知名度的問題

另一方面也許是演講上的問題吧

講得空泛了些  有點可惜



他是個 16 歲的天才小朋友

少年班進來的

我想  從小到大大概都挺順利的吧

// 當然  這也只是我猜想的

大選這件事情也許沒選上真的會不太開心

但也許不會這麼悶吧

可能他經過的挫折還沒那麼多

也許也是一種學習



打牌  打牌  聊聊天

今天不知道怎麼的

其實人不太多  打的也不太起勁

不過有時候就是陪著

甚麼也不必說

人有一種能力叫康復

自己會好起來的  我相信

----------------------------------------------------------------------------

五點多回去睡

一覺起來已經快一點了

睡了八個小時  也算差不多吧我想

一天也是這樣起床開始的

等我把事情打理打理之後想起來

今天是 Robocon Internal Competition

只是這個競賽到兩點就要結束了

我沒去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

因為跟他們脫節的有點久

我覺得自己大概也幫不上甚麼忙

也許心裡覺得有點可惜

只是這就是事實而已

人可拖累自己

可以害到自己  丟臉

但是不可以害到朋友不可以拖累隊友

這是有罪的.......

所以  還是別去吧

去了也尷尬

----------------------------------------------------------------------------

下午看了部電影

"最終幻想 VII"

我記得是一部日本電玩的電影

其實還挺好看的  讓我有點想玩他的電動

不過最起碼也得等我回台灣

而且  回台灣大概也有很多事情要做吧我想

況且那還要哪 PS 玩

我家也沒有XD



後來又看了一部

"諜影重重 3"

看一看發現自己已經看過了

但是重看一遍  還是覺得是不好電影

整場不冷  很刺激

也覺得劇情很有趣



最近真的看了很多的電影

大內密探零零狗

藍色大門

最終幻想

諜影重重

戀愛通告

花木蘭

英雄本色 I II

全民情聖

下一站  天后

二十世紀少年 III

.....

其實有耶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但是真的覺得電影是個可以舒緩人心情的東西

看有些電影  心裡還挺有心得的

不過  就不說了吧這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