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第一次莊會"

早點睡吧孩子  接下來的一週是戰爭

----------------------------------------------------------------------------

今天 28.11.2010

起了個不算早

下午學術學術看出電影 "斷箭 Broken Arrow"

發現其實我以前就看過了

但是還是很好看!

----------------------------------------------------------------------------

八點開會了

這是我們這支莊第一次開會

決定了職位

最淡定的大概就是我了

因為我大概職位是動不了了哀

結果 EVP 成了盛浩

我想這我心裡大概還要磨合磨合

其實我還不太認同這件事情

我自己認為菲姐有能力的多

個性  表現上也比較成

也不懂為什麼前 EXCO 那麼喜歡他

也許我對他還不夠了解

只是心裡還不太開心



這次開會中把大部分的活動 PIC VPIC都分了

其實要不是我自己努力

成了一個籃球比賽的 VPIC

我真是一個毛都沒有

其實我也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是一個 IT

有些活動歸文娛

有些活動歸福利

有些自然給宣傳

但是從來沒有一個活動會是給 IT 的

其實這我心裡也知道

只是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

畢竟高中幹過那麼多的活

沒有表現的舞台心裡還是有點寂寞的 XD

不過也許大家都是優秀的

我也總不能那麼出頭  是吧

不過也就那麼一次

也許心裡還是會有點遺憾的吧




這次也講了 year plan

下下星期三就要 AGM 了

Anual General Meeting

算是一個年度大會

基本上的代名詞就是"被屌"

剛上莊畢竟有很多事還不懂

year plan 上寫完可能也還會有很多漏洞

所以需要以前的 exco 來幫我們指正

其實這件事情我是看得比較普通的

畢竟做的不好本來就要謙虛一點是吧

我自己是已經寫好了

畢竟很早就已經知道自己是準IT

但是對於很多人

要在最後這一兩個星期LANG最可怕的時候把 year plan 寫出來

這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不過也沒辦法

這就是上莊

有些事情本來就是要面對的

----------------------------------------------------------------------------

從八點一路開到了十一點半

明天要去參加一個 "Open Forum on Composite Score System"

簡單的來說就是"宿分"制度

對外地生來說  前兩年是保證住宿的

第三年以後就要以宿舍評分制度來審核你是否可以申請到 Hall

所以這個系統對於我們這種 non-local 學生是非常重要的

要是沒有弄好的話代表可能會有人沒有宿舍住

這個問題可就大條了

其實這本來是福利的工作

但是我想身為一個莊員

如果我只幹 IT 這一年豈不太無聊

還是很想做些核心一點的工作

況且以前也沒接觸過這種"大事件"

認識認識總是好的

明天就要開大會了

等到開完會

再詳細的講這件事情吧

今天還有一個 Quiz 呢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