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還記得的  就要改快寫下來"

有些事情過去了  就會成為回憶淡掉

讓回憶留下有好幾種方式  其中一種名為文字

----------------------------------------------------------------------------

今天 12.11.2010

起的特早

五點半的鬧鐘都怕把自己的室友吵醒

前一晚就把東西收拾了齊

今天是個大日子

今天  我要回台灣!



香港的機場依舊很漂亮

計程車讓我省去了轉車的痛苦

// 反正是學校會出錢

讓今天的心情格外的好

還在等飛機

我害另一個ABC女生在香港機場裡面閒晃.....

雖然眼光是望著櫥窗裡面精緻的商品

但是心卻已經成了風飛了回去

----------------------------------------------------------------------------

揀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看著飛機以高速離開香港的土地



一路上熟睡著

前一晚似乎也不是太早睡



"即將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聽到這廣播我馬上驚醒了過來

迫不及待地把 SIM 卡換成了台灣卡.....

就期待著廣播說可以使用手機時刻

----------------------------------------------------------------------------

踏上台灣的土地

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

其實我從不以為我會有這麼想念台灣

直到我走出第一步為止

一路上基本上是快速地行走

其實我好想用跑的  就這麼跑進關去

只是這樣看起來太像孩子  太傻

一下飛機就把已經打好的簡訊發了出去

發給誰呢  一個  兩個  三個........

其實有些喜悅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但是我相信他們都懂

"Welcome to Taiwan "

宅宅勳喔  我都回來了還跟我講英文...

"恭喜你重返國門"

好久沒看到妳啦油油

"好好玩啊~ 我們還要奮鬥到明日"

可憐的謝政諺啊

"我正在期中考......"

不小心就吵到小猴了XXD

"既然這麼早  自己訂唱歌吧XD"

劉建昌  你怎麼這麼壞啊  我難得歸國欸 ><

"哇  粉想你欸  跟你約時間還要用搶的"

說好去夏朵那邊幫他跟學弟妹說說話  XD  好久沒看到夏朵大姊了

"今天回台灣嗎? !!! 要留幾天?

 我今天晚上還要奮鬥微積分  明天上午考完後再聊吧!! "

好久沒看到學學了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啊XD

收到這麼多簡訊  感覺好溫暖  好開心  好期待



多次出入中國以及香港

每次都得走"外地人"的通道

這次回到自己的國家

可以拿著許久沒用的台灣護照

看著親切的海關姊姊跟我說"可以了!"

真的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我趕忙跑向提取行李的地方

這時老爸已經停著車在機場外等我了

我一直看著輸送帶把一個接著一個的行李運上來

時時看不到我的行李

心理的興奮就這樣被磨著磨著

覺得桃園機場效率怎麼這麼慢

哀~ 等待總是生命中必要的過程

// 怎麼突然開始講起人生大道理了XD



拿到行李上了車

前往回家的路上

小亳打過來了

"欸  回來了喔!  看你今天晚上要不要來我這吧

 我約了林論宇跟秉陽今天晚上十一點釣蝦

 看你要不要來  在我家過一晚到明天也可以"

哀~ 說真的  這件事情我講好多次了

但是真的拖了好久.......

這次回來每天早上都有行程  大概去不了了吧

沒關係  寒假總有時間的  謝啦小亳!!

"欸欸  呂頡  你甚麼時候會到台北

 想說要不要一起吃飯"

"好啊好啊  差不多十二點半吧"

"OK"

小悠啊  我還在納悶說你怎麼連簡訊都不回呢XD

----------------------------------------------------------------------------

回到熟悉的家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回來了

家裡的擺設其實沒有變很多

感覺還是那麼的簡潔有力

跟我妹換了房間

回到小房間裡面把自己的東西翻了一翻

好像回到了從前

把台灣的卡帶著

洗個臉  前往台北!

to be continue....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