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和小悠抱著期待的心情走到建中

好久沒回來了真的

一樣的紅樓  一樣的走廊

一樣的上課氣氛

一樣亂哄哄的感覺

這就是建中  我們曾經屬於的學校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

除了導師在以外其他大概都回去了

繞了好一大大圈

終於找到了林穎志

現在帶高一班級了啊

老師還問我們要不要進去跟學弟講講話

不過小高一  開心過高中生活就好了吧



順道經過輔導室的時候留了自己的資料

畢竟我也是建中第一個到科大的學生

留點資料給學弟點幫忙也是好的

也希望自己有多一點的學弟啦其實




到了二年級教室

很意外地發現黃瀅帶班了欸

看著好久以前還很熟悉的物理

// 痾 我現在還是跟物理挺熟的其實XD

下課時間本來想跟老師聊聊

但是有很認真的學弟跟我們以前一樣

圍繞在老師的身邊

我和小悠坐在花圃上

風徐徐的吹來很悠閒

聊著以前我們的生活




接了通電話

科大的招生人員們找我去北一跟輔導主任談談話

花了快一個小時

接著跟建中的輔導老師跟校長談談話在處理場地

就五點多了

到圖書館

小悠睡得有點沉

跟當初在物理實驗課拍的照片一樣

哈哈




其實我一直以為物理老師很早就要回去了

結果我事情處理完之後小悠跟瀅姐還在圖書館聊天

其實真的上了大學  生活差了很多

很多以前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現在都成了過去

想抓都抓不住了

靜瑩姊說

以後我們談論的

大概都不是成績  工作

而是大家各自的故事

尤其是感情故事XD

他說他們那一次開了通宵才把班上的故事都講完

感覺有挺有趣的

一年之後  兩年之後  五年之後

我們會是甚麼樣子呢

回憶在美麗也有極限

但未來多美未可知

----------------------------------------------------------------------------

晚上和家人一起吃飯

其實我已經晚到了

和老師他們聊了久了些

其實我有好多故事可以講

畢竟這兩個半月來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們常跟我的 pixnet blog 或跟我 skype

很多事情可能我或多或少都說過了XD



台灣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連港式點心都比香港好吃.....

這到底是為什麼餒

吃  在台灣真的是大文化



爸媽在我不再的時候感情似乎又更好了些XD

向他們這個年紀了還這麼黏讓我挺意外的XD

不過也挺好的啦  哈哈

身為一個兒子  我算是驕傲的吧

----------------------------------------------------------------------------

回到家都已經好晚了

洗個澡  收個郵件  刷刷人人  facebook

就  睡了吧XD



// 其實還看了部電影到兩點......

The end of the first day back to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