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My nineteenth birthday"

有些事情  是驚喜  有些事情  是青春

----------------------------------------------------------------------------

今天 02.12.2010

要到這一天前一晚

我心裡掙扎著要不要在十二點以前睡

"記不記得......."

結果我就這樣等到了十二點



"生日快樂~"

學學你搶到了頭香啊XD

其實我每次都覺得生日時最感動事情

其中一個就是在十二點你生日一到的時候就有人跟你說生日快樂

也許是經過 MSN 或是 yahoo

或著是簡訊

其實我特喜歡那種簡訊所給的感動

躺在床上  聽到  感覺到手機的振動頻率

螢幕的光暈著周圍的黑

幾行的字寫盡了感情的重

讓我真的  很感動

不過今年我在香港

我想只要你還記得

我就真的很感動了



順便聊了一聊

今天我有一個 presentation 一個 consultation

然後還被別人一個星期之前就威脅著要祭典.....

整個是非常的爽快啊

有朋友的加油  我肯定可以做得好的!!



睡了

----------------------------------------------------------------------------

早上起來

打開了筆電

努力地將我的 consultation 背起來

我們在開學初做了一個 vocabulary project

計劃自己這個學期要會用多少個單字

認識多少個單字

簡單說就是一個單詞學習計畫  感覺挺好的

記得有些傻孩子訂了個 350 字  500 字

聽起來這是一個學期很正確的量

但是好好想一響  你是要"會用" 而不是"會認"

這可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喔!!

像我我就做了 150 字 現在要考試了自己有點後悔

自己想學多少可以是自己的計劃

何必把它弄成考試的標準呢是吧XD

如果有心  想背多少都不是問題

----------------------------------------------------------------------------

早上第一節的 COMP 104 Lecture 沒去上

不然就要悲劇了

穿了個格紋襯衫和深藍牛仔褲

要面對第一個挑戰 presentation 了



關於這個 presentation 呢

我們有一個 Hong Kong Project 自己選定一個主題  三個人一組

要做一個 15 mins 的 presentation

我們選定的是

"How does Hong Kong films reflect the life and spirit of Hong Kong people

 around 21th century?"

簡單說就是有關香港電影事業

之前我們 prepare 得很完整

很早就定了稿  背了稿

大家練得挺熟練的

改進 pronuciation 改進 gesture 等等成了我們的首要任務

像很多字其實我以前是念錯的XD

只是都沒有人糾正我   感謝石哥

你真的好厲害啊XD




我們是今天的第三組

前面兩組表現的都還算ok

不過就是 pronuciation 我覺得欠佳

換我們的時候呢其實我很緊張

我平常面對大家都不會緊張的不知道這次怎麼了

還沒輪到我之前其實腳一直抖.......

我甚麼時候便這麼膽小了啊

真是該死

上台講的時候人名也亂了

我講的是無間道

Ming played by Andy Lou 和 Yan played by Tony Laung

變成了

Yan played by Andy Lou 和 Ming played by Tony Laung....

雖然我很機講得在後面都反了過來

但是最後功敗垂成

Ming 被殺了  結果 Ming 轉頭了........

哀~ 敗筆啊

另外就是這次也講快了........感覺真不像我自己

上不了大場面

該好好訓練一下自己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我們還是表現得很棒的!!



Hong Kong Project 真的不只是一個 project

在這段期間我覺得我們三個的感情變得很好

很多作業互相改

問題互相商討

吃飯也常揪一團

謝謝石哥(彭映石) 和大姊(羅彥錦)

這些一起合作的日子很開心

希望下學期還能跟你們同一個 LANG ^^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