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 Consultation 在 SAC 的 Orange Room

說真的我很緊張

因為我的 Project 裡面寫著我要會用 150 個單字

雖然說前面有一段時間我是挺認真在背

但是十一月停了好一段時間

直到這個星期我才開始用力地讀..........

哀~ 再加上跟我同一組的 Polly 是個認真的孩子

要我怎麼不被電假的呢.......



原本預計 3:30 開始的 Consultation 直到 3:44 我才看到前面一組同學從房裡出來

我心裡更發的緊張了

帶著筆電和一早作的 evidence.......

一開始先問了一下我們這次的 project

說真的  我很缺德的稍為改了一下

把它改成 100 字熟練還有認識一些學術詞.......

然後一早做的 evidence show 給他看...........

(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把 將近 100 個字都造了幾個句子)

(我發現那個時候的我突然開竅   造句造的多快啊.......)

被問單字的時候我也覺得很佩服自己的記憶力....

雖然有一個字稍微記錯

但是總共 15 個單字有就那個單字念錯而已

句子也造的還可以

他問我學術詞的時候因為我沒有專門的 list

於是我就開電腦檔案出來

真的不是我的錯  因為我真的是只是想認識

所以我的 list 旁邊打著中文

於是他問那個單字時候我就看著中文然後翻譯成英文給他聽.......



哀  雖然有點小心虛

但是真的覺得是托今天生日的福

喔喔  還有有人幫我加油的福XD

順利地拿了人生中第一個 LANG 三星!!

----------------------------------------------------------------------------

晚上去 iVillage Farewell 前收到了一個小蛋糕

讓我超感動的

還是特地跑到 Cafe 去買的欸......

來這邊從來沒敢買蛋糕.......

謝謝啦!!!

----------------------------------------------------------------------------

晚上的 Farewell 挺好玩的

這次的主題是 iVillage Airline

連入場卷都做成機票

其實也就是玩玩遊戲聊聊天

中場吃完飯八點半多

馬玉學姊上去彈鋼琴

超驚訝的喔!!

馬學姊是我的組媽

但我竟然不知道他會彈鋼琴....

正當我在想說這音樂怎麼這麼熟悉的時候

"Where's the birthday boy!!! Louis~"

真的  讓我好驚訝也好感動  哈哈

聽著一群 iVillagers 唱著生日快樂歌

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了

但是這麼多人一起讓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還買了蛋糕! yeah ~ 我最喜歡蛋糕了

要致詞的時候說真的  還真不知道說甚麼

許願前  感謝了我室友 Peter

他這 Finland Exchange Student 這個 semester 完要回去了

跟他當室友真的挺好的  容忍我早上那個響了斷斷續續半個小時的鬧鐘 =  =

之前好幾次跟他聊天都很開心  講了好多的事情呢



下了台還有好多人特別又跟我說 19 歲快樂  呵呵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