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我想起測試的那一刻 就注定了悲劇的開始"

等到夜闌人靜的時候 那鍵盤的敲擊聲會提醒我 如果這次沒做好就沒有以後

---------------------------------------------------------------------------------------

今天 06.12.2010

晚上六點鐘坐在自己的宿舍裡

這還真不太像是我的作風

但是今天真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就是 Winter Storage System

畢竟這算是我IT上任以來第一個System

所以自己也希望能好好地把它做好

花了將近六個小時把關於這個system所會牽涉的網站模塊摸熟並且將system寫出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報名系統了

但是總還是覺得自己怎麼有這麼多的東西可以學呢

好多的檢查 查詢、修改這都是一些很簡單的功能

但都是我以前讓學員們報名的時候沒有想過的

這讓我又開始思索我在幹訓的時候到底要教些甚麼

或著又說 我有沒有時間真的把講義做好然後教他們些甚麼....

到自己的行程 哀~  還是多陪陪家人、朋友實在點XD

教學弟妹神馬的都是浮雲

--------------------------------------------------------------------------------------

噢 扯遠了

到了十二點鐘 在我大筆電上面測試都沒問題之後

決定把它上傳了

雖然以科大學生的生理時鐘來說十二點並不是一個休息的時間

但是我想這個時間點應該沒有人在上我們 MSSSUG 的網站了吧

趁這個時候測試的時候才是最好的

這也是為什麼身為一個 IT 辛苦以及沒沒無聞的地方

當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

你得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把 project 做完

不然會有一票人因為你而耽誤了行程

 

上傳才剛開始測試就出了問題

明明就已經按照學校的規定把指令上去了

學校怎麼樣就是要把我的 process.php 擋下來

就這樣跟他瞎耗了將近半個小時

實在受不了了

記得以前的系統還在

如果我這樣在D下去及時拖到早上我都不一定能搞得完善

這樣的話通知郵件就發不出去了 

於是就果斷開始研讀去年所使用的system

--------------------------------------------------------------------------------------

在研讀的過程中我真的得說

這個project 真的模組化的很棒 真的很棒

我只能說像我這種程度的孩子根本就無能匹及

我曾經覺得我的模組化是有那麼點改進空間

但是在看完這些函式應用之後我覺得我的模組化根本就是垃圾.......

比不上別人的百分之一啊

 

雖然說是修改去年的系統

但是中間的測試也出了好一些問題

畢竟今年也是有些修改一些東西

所以在改寫方面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等我整個弄完以後已經是早上六點了........

外面天色已經有點亮了

發了封郵件通知莊裡面的人已經可以把郵件發出去了.....

倒在床上 不省人事...........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