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課程了 羨慕吧!"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一下子學期課程就結束了....

---------------------------------------------------------------------------------------

今天 07.12.2010

跑在遊樂園裡面和高中的同學狂歡著

「You have bad day.......」

好像是電話吧

把手伸慶口袋裡面拿出來一看

才發現我在夢裡面

想了將近十幾秒

真是個有耐心的孩子

我拖著疲憊的身子拿起的電話

「黑~你在哪?不來上課了喔?」

「喔喔!我這就來」

來啥呢我想......

看了看時間 痾 十點 半 左右

靠 十點半了!!!!!!

我連COMP104的最後一堂Lecture都睡過了啊......

衝!

---------------------------------------------------------------------------------------

來到了課室

看到裡面已經在presentation了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堂了啊

還好我上星期就已經把presentation 搞掉了

不然要是今天就糟糕了XD

下課時和Mellisa拍了個合影

歡樂的 Lang 001 T05 !

我真的覺得Mellisa 是個好老師

這學期讓我學到了很多我以前都忽略的東西

也許學英文真的不像我以前想的那麼單方面吧

--------------------------------------------------------------------------------------

下午回了宿舍

倒了頭 又死了........

 

四點多起床 趕去上最後一堂Math

教授還是一樣講著一堆我知道他想表達甚麼但是不懂他在做甚麼的計算

不過我想等我唸到課本就會海闊天空了吧 哈哈

現在筆記記得很勤 其實應該midterm以前就該這樣了

雖然也不知道之前自己在搞些甚麼哩 哈哈

---------------------------------------------------------------------------------------

說真的 這麼早就讓課程學期結束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想著台灣的大家現在都還在課程裡面掙扎

噢不... 還沒到期末考應該說還在聽課........吧

開始了 study break

這段時間要讓我們好好複習期末考

說真的雖然我這次只有三門課程要考期末考

但是似乎還是不輕鬆呢

畢竟那個物理的範圍真的大得有點可怕

不過認真認真的想想

其實比學測還少一些嘛.....

這樣應該要開心 但是我的實力似乎不如前了.....

為什麼要學普物啊QQ

哀~廢話這麼多 趕快開始唸書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