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不算放假的小假期"

----------------------------------------------------------------------------

今天 09.12.2010

這個 study break 原本是要給我們用來準備期末考的

但是對於 year 0 的我們來說這段的課業其實並不重

雖然說真的還是應該要好好複習

不過這樣捱著捱著好一個學期

總覺得還是要給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於是 break 的第一天就上了 SF 去找漫畫看了 ><

 

封神記 是一部港漫來著

說真的其實我一開始是滿不喜歡港漫地風格的

感覺是有一點的俗

這部漫畫其實也不特別

一看就知道是又是一部封神榜的翻版

不過反正也不過就 11 話索性就看了一下

畫風還算細緻 不過令我一直把11 話看完的是他的設定

紂王要違逆天 但他的表現並不是歷史上的那種醉生夢死的生活

而是因為上天打壓著人類 每年要他們進貢 蓋塔等等

搞得人類很像奴隸 所以紂王要反抗

而天派來的武將也真的強到爆炸

但設定上面紂王也不是普通人XD

身穿不死鳥的盔甲 直到天朝最大神出來才把他打敗

於是我就開始懷疑了 靠 這樣故事就結束了欸= =

結果 這才是故事的開始

反抗的起頭是紂王 而這故事的結局則是他兒子的故事

害我其實有點小期待呢

也許畫風沒那麼好 不過故事設定還算ok

 

後來又挑了一部功夫

又是另外一部港漫來著

裡面的設定也是亂有趣的

說少林寺有七十二真姬搞得淫亂不堪

武當派每天酒池肉林

最屌的是凌霄派XD

世界上最屌的武功也是凌霄派的XD

聽起來是蠢蠢的

不過他的熱血讓我還滿能接受的

而且重點是敵人超級的強

這才是一部好的熱血漫畫的重點啊 哈哈

雖然我也不反對主角威能啦

 

結果突然看到 SF 上面推薦著隱王

已經完結了 是個講忍者世界的故事

設定上面很棒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其實感覺我很喜歡功夫啦 忍者啦 武術啦這類的東西 哈哈

中段以前都很棒 後面那段有一點腐........

所以就見仁見智啦

不過他埋的伏筆有讓我驚訝到

挺讚的!

----------------------------------------------------------------------------

看著看著 一天就過去了...................

真的是頹廢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