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這個紛亂的時代 才有英雄"

----------------------------------------------------------------------------

今天 10.12.2010

早上起來已經是十二點的事情了

真的睡得很誇張啊

估計大概睡了十幾個小時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上了大學以後睡晚的習慣好像已經改不掉

平常只要沒課的話十點起床已經是個很正常的習慣了

以前只要睡超過九點的昏睡毛病好像也不見了

雖然我還滿喜歡那個毛病的

讓我知道自己該早點起來的說

 

整理整理房間

摸一摸 吃一吃 看一看

很快的時間就飛過了

下午看了一點書玩了一點電腦時間就不見了

我總是在想 當我們有很說事情的時候總是喊著忙不過來

有些人甚至因為這樣深鎖著眉頭

給你個一兩天假期也許你會感激涕零

讓你覺得老闆是個大好人

但是當老闆要你開始放一個半年的假期以後

你就會開始懷疑你是不是真的需要放假了XD

// 畢竟我們這種學生哪來那麼常出去玩的哩

 

晚上和大家去打球

說真的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大家"一起"打球了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大家時間就一直對不上

也許這也是傳說中的一種緣份吧

而且我很怕的是當分開來打球變成一種習慣

大家就不會有種默契說要一起打球了

雖然說跟其他人打球可以磨練球技

也可以看到很多的流利的攻擊和穩重的防守

但是畢竟這樣就淪為打球了

其實打球最開心的部分還是跟誰打吧我想

跟自己一群人的人打大家偶爾開開玩笑甚麼的

真的挺開心的

哀~總之 要珍惜

 

回到房間 又是一個人的空間

有時候會覺得上了大學

大家就開始學會了甚麼叫做孤單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高中那種大家一直坐在一個教室裡面

也許好朋友都不再身邊

但是當你回到一個熟悉的教室還是有很多人在那邊打打嬉鬧

那個場景已成了回憶

不復追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