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1.12.2010 (接續)........

 

來海港城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就是要來逛玩具反斗城

那天阿冶去聽了一個科大副教授講"到底要不要讀Ph.D的講座"

// 不過那只是名字 阿冶說去了之後根本就是在水.....

// 根本不是在講要不要念博士 哈哈

總之那場講座裡面提到了香港的玩具反斗城

於是我們就慕名前來啦

上次去玩具反斗城是我幾歲的時候了

回想起來好像是國二的時候XD

不過可別以為我國二了還這麼幼稚=  =

是陪我可愛的表弟表妹們去那邊逛街

// 然後我就充當褓爸了QQ

還真有種懷念的感覺呢

 

一看到招牌時候我有點驚訝

他叫Baby反斗城XD

看了真的亂好笑的

鼻鼻反斗城欸 哈哈 挺可愛的名字呢

裡面還是一樣擺滿了琳瑯滿物的玩具

// 我發現我的作文退步了 差點琳瑯滿目寫不出來.....

有我最喜歡的樂高積木

還有很喜歡的無限輪迴的樓梯軌道

我還看到了好多的Gundam模型

說真的我也很喜歡 Gundam 看了很想買XD

但是買這個東西要幹啥哩 回去只能當個很貴的擺飾品QQ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阿冶竟然不知道Gundam 是啥!!!

這真是個大消息啊

 

身為一個軍武宅的阿冶

果然一進來就跟我說幫他找找看有沒有戰爭玩具的模型 哈哈

上次去他家的事後看到他拚的那些飛機以及航空母艦

讓我頗驚訝

一個人真的可以有那麼大的耐心去完成這一件事情呢

我看那個航空母艦不是拚個幾天幾夜可以拼完的吧=  =

真不愧是阿冶

而變形精鋼也成了他這次的目標

雖然僅止於看而已

這些玩具模型真的都做得很棒

 

另外我還看到了PSP一台 1399

一台 NDS 999

其實也是因為我不太清楚現在行情多少

不過說實在如果真的這麼便宜的話

我是可以幫忙代買的喔XD

看得我自己也挺心動的

讓我回想起當初要上高中的時候

我跟爸媽說我想要買 PS2 

之前去很久以前大大瑋家 詹冰家都覺得PS2真的超好玩

又有那麼多遊戲 尤其三國無雙又迷我迷得很誇張........

不過整整過了一個暑假也沒有買

後來又在建中念了三年也都沒有買

一個原因是因為知道自己真的太忙了 忙課業忙社團忙著交朋友

另外一方面就是深思熟慮之後

我好像真的不會坐在那邊一整天就玩那個電視遊戲機

而且好多遊戲都是需要時間以其耐力把主角強度練上來的

我好像沒那麼有耐心=   =

// 要是連玩遊戲都沒有耐心了那還哪來的耐心可言啊...............

----------------------------------------------------------------------------

後來跑去吃 Pizza Hot 當午餐......

說真的 香港的Pizza Hot 內部裝潢不是一般的漂亮

看起來跟一家中高級餐廳一樣的

裝潢很別緻的

阿冶看到我訝異成這樣很意外的

結果我才知道其實只有台灣的裝潢起來像是速食餐店XD

而且在中國內地也沒有達美樂還有另外一家我連名字都忘記的台灣pizza店

在大陸似乎最有名氣的就是Pizza Hot

 

兩個人點了一份大Pizza 來吃

說真的感覺還挺爽的

一個人有一半欸!!!

好有飽足感啊

 

看著這個裝潢這個氣氛

我想即使是情侶來大概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吧

暈黃的燈光 紅橙的布景待在黑色的桌椅上...

整個給人一個很溫馨浪漫的感覺 真不錯的選擇

----------------------------------------------------------------------------

從尖沙嘴一路走到了旺角

看在地圖上好像有點遠

但是如果是兩個人一邊走一邊聊

感覺也挺好的

出來逛街果然還是兩三個人好!

 

今天阿冶出來逛街其實是有帶任務的

他爸媽要他幫忙買一些保健食品

好像是甚麼深海魚油

還有另外一個甚麼小紅莓吧

那個小紅莓還聽說是全球限量的@@

說真的 我們家願意吃個善存就不錯了XD

 

在萬寧 SASA 裡面看了還滿久的

只不過都沒看到阿冶要找的

最後害來到了屈臣氏

這個不知名類型連鎖店

我還記得高一有一次很無聊

知道屈臣氏打的廣告就是買貴退兩倍差價

某一天晚上我媽叫我出去買兩組電動牙刷刷頭

然後我就跑下去屈臣氏買

先買了一組

然後又到隔壁的康是美看

結果發現康是美的比較便宜於是再買了一組

然後拿回去屈臣氏跟他說我買貴了

當場後面的人真的傻了XD

那個店員也有點生疏的拿出本子叫我簽名甚麼的

然後還真的退我差價了!

回到家的時候我還洋洋自喜呢

現在感覺起來真的還挺幼稚的 哈哈

 

說真的 會不會廣東話在香港真的還是差很多我覺得

我跟阿冶再一起阿冶跟他們講廣東話他們就以為我也會講

跟我講了一大堆XD

我還聽得懂一些啦 真的就是一些

不過總是抓住幾詞彙 

大概知道可能要講甚麼 

然後就算了

真的太難了........ 回家之後好好練習 哈哈

 

花了多少啊 1400 HK 終於買到那些保健品了

真的很貴呢這些東西.........

因為這件情弄得很麻煩

冶媽還不太好意思的跟他說他有甚麼想買的東西也買一買吧哈哈

---------------------------------------------------------------------------

來到了旺角 四處地看看

其實我很想買棉褲

因為我現在整個衣櫃裡面只有一件長褲不是牛仔褲 哈哈

不過穿牛仔褲睡覺又很不舒服˙

一旦我穿著長褲出去打球那我就沒穿褲子睡覺了

夏天這樣還好 

冬天這樣我還真的受不了

 

不過東看西看

總是找不到我想買的價位的褲子...

感覺這種運動棉褲會出現在運動品店 Nike 啦 Addidas 啦

但是每次看到差不多都是 249 HK up

我怎麼會買得下手呢 真的是太貴了

阿冶就這樣陪我逛著逛著 也真感謝他了

晃了一個下午沒看到 哈哈

另外我們也看看鞋子

我現在這兩雙球鞋其實都還挺好的

不過身為一個男生喜歡鞋當然是挺正常的吧

看到了幾雙 addidas 的鞋還不錯 也挺便宜的

不過還是決定忍回到台灣再買

畢竟在台灣 跟店長熟比較有優惠

而且同一家店如果多去幾次拿到的折扣也會比較多

----------------------------------------------------------------------------

要回去前阿冶跑去 SASA 買給他女朋友的保養品.......

哀真的是有心捏這傢伙 哈哈

我呢 還是清心寡慾狀態吧..........吧

還是其實是有苦說不出呢XD

QQ 跟在一個有閃的人旁邊還真可憐  哈哈

----------------------------------------------------------------------------

晚上六點多上車快七點回到科大

今天還真的有點小累

走的我腿都酸了

今天早點休息吧

The end....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