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 那就更不論大事了"

----------------------------------------------------------------------------

今天 14.12.2010

又念了一天書

明天就要考試了感覺有點緊張

現在外面天已經很黑了

只剩下馬路旁的路燈微微地散發出鵝黃

一個人坐在書桌前 有種很認真的感覺

手機微微震動了一下

現在快要十二點 大概是Google Calendar 的提醒吧

兩封簡訊 

第一封:明天考 PHYS 011 Final

恩 沒錯 希望不會考得太差

雖然說我最近有一點小混

但是我很認真準備複習的喔...........吧

第二封:明天考 COMP 104 Final

我記得是星期六考吧 是吧 是星期六吧.....

上網看了一下Reminder.........

基本上是有點崩潰了.....

對 是明天 還是明天早上八點半那一堂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甚麼了.....

為什麼可以這麼鳥

連期末考的時間都搞錯 那還搞啥啊

情緒整個有點低迷..........

不過隔一天就考試了 還能怎麼辦呢

 

現在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照理說明天要考試的人現在應該要去睡覺了

但是我不希望我是甚麼都沒有準備的就上場考試

雖然說朋友們都鼓勵我說 C++ 我有上過

但是我知道我後面不會不熟的還是很多

今天如果上機考試我時間內我做的出來

因為我很擅長 Debug (對於我自己的Code)

但是要我用寫的就很容易出錯.........

我不是那種很強的人 

我不是一次就可以精確成功的那種人

所以我覺得如果沒準備 

我肯定死很慘

 

上了 COMP 104 網站

看到倒數計時 07:39:51 

開啟了前兩年的題目出來做

一道題一道題的看

然後用力地想 不會就趕快翻 Lecture Note

只能用臨陣磨槍不亮也光來安慰自己

希望會有好結果

 

哀 肥昌謝謝你啦

陪我講到那麼晚

在我情緒這麼低迷的時候

 

半夜三點我收了收東西躺在床上

跟我室友說如果明天鬧鐘響了我還沒起記得把我搖醒

用打得都沒關係........

老天保佑啊 哀.......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