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後一個考試 到底會怎麼樣了>.^"

----------------------------------------------------------------------------

今天 18.12.2010

早上起來把期末考考卷做了.......

// 會不會有點太晚了啊XD

不過其實沒甚麼關係啦

這樣印象才深刻杯 是吧

 

中午和阿冶一起去吃了這學期一起吃的最後一頓午餐......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個傢伙竟然把行李都帶來了=   =

行李太多我還幫他拿了一袋.......

他的計劃就是考完馬上回家

當初說好的考完一起出去玩呢 缺

果然朋友還是比不上女朋友的QQ

誰叫他女朋友今天就已經回去了呢 哀~嘆氣

 

來到考試了地方其實人沒有很多

大是大部分都很熟的

萊妹啦 琛妹啦 老牟啊 弘毅啦

畢竟這是一堂 year 0 的專門課程

要不上 Math 013 要不就 Math 023

----------------------------------------------------------------------------

開始做題囉

開始四十分鐘我就已經翻到了第六題

做得很快吧XD

才怪哩=   = 是因為題目太難了.......

我想說先把比較簡單的會寫的寫完

結果到四十分鐘過去才寫了兩題......

這份考卷很明顯的比去年還難啊

有些題型去年已經出了

今年並沒有改變

但是你用去年的方法是根本做不出來的QQ

憑我這點小小的智慧不知道就是打不倒這可怕的巨人

超級可惡的QQ 

為什麼為什麼這份題目會這麼的困難呢

考試考三個小時有兩個半小時我都處於掙扎的狀態

努力地想要把題目寫出來但是腦子就是不給力......

有些方法我覺得可能寫得出來

但是光是用想的就知道是個超級超級麻煩的方法

很容易錯 而且還不一定是個對方法

但是在於這種非常時刻只能用這種非常發法了 嘆氣

 

考試考到一半我堂的TA 跑過來問我說計算機怎麼用.......

我傻了一下 然後才會意過來他說的是怎麼把角度轉成弧度....

// 我們說的是 Casio 計算機的功能

為了考試我上次回台灣的時候特別買了一個

不然這次考試我真的就大概一題也寫不出來了.........

 

一線曙光 但是不是一線希望

在教授喊下停筆的那一刻

我知道有些題目我還是沒寫出來

不過考試就是這樣吧 

是比誰寫的多寫的對而不是寫完對吧

回答我啊QQQQQQQQQQQ

看來我還是錯了

期中考已經考得沒有我期望的好了

期末考又被考卷虐的很慘

你說這可怎麼半才好............

祈禱 不需要祈禱了 反正也不會差多少 哀~

不過考完了還是開開心心的吧

畢竟 放假啦XD

 

看著阿冶拖著他的行李就這麼走了

突然覺得有點奇怪

我是不是應該要 formal 的道別一下

畢竟這是今年最後一次見面了XD

真的有種非常奇怪的 feal

不過不管那麼多了 回宿舍頹廢去......

----------------------------------------------------------------------------

下午五點多我再刷著 Facebook 來了一通電話

最近手機有點壞掉了

把螢幕往上推的時候可能還會是黑屏

我明明就有好好的愛護他....

 

阿冶 我愣了一下

"欸 我現在好無聊啊 還有一個小時才開船"

"哈哈 我就跟你說吧 就不知道你在急甚麼 根本就還很久"

反正就這樣聊著聊著打發時間

看了兩個月的電話費帳單了

總是打不到預定的分鐘數

真的覺得有點小浪費

以後多打一點(握拳)

但是現在放假了..... 要打給誰呢QQ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