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後一個考試 到底會怎麼樣了>.^"

----------------------------------------------------------------------------

今天 18.12.2010

早上起來把期末考考卷做了.......

// 會不會有點太晚了啊XD

不過其實沒甚麼關係啦

這樣印象才深刻杯 是吧

 

中午和阿冶一起去吃了這學期一起吃的最後一頓午餐......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個傢伙竟然把行李都帶來了=   =

行李太多我還幫他拿了一袋.......

他的計劃就是考完馬上回家

當初說好的考完一起出去玩呢 缺

果然朋友還是比不上女朋友的QQ

誰叫他女朋友今天就已經回去了呢 哀~嘆氣

 

來到考試了地方其實人沒有很多

大是大部分都很熟的

萊妹啦 琛妹啦 老牟啊 弘毅啦

畢竟這是一堂 year 0 的專門課程

要不上 Math 013 要不就 Math 023

----------------------------------------------------------------------------

開始做題囉

開始四十分鐘我就已經翻到了第六題

做得很快吧XD

才怪哩=   = 是因為題目太難了.......

我想說先把比較簡單的會寫的寫完

結果到四十分鐘過去才寫了兩題......

這份考卷很明顯的比去年還難啊

有些題型去年已經出了

今年並沒有改變

但是你用去年的方法是根本做不出來的QQ

憑我這點小小的智慧不知道就是打不倒這可怕的巨人

超級可惡的QQ 

為什麼為什麼這份題目會這麼的困難呢

考試考三個小時有兩個半小時我都處於掙扎的狀態

努力地想要把題目寫出來但是腦子就是不給力......

有些方法我覺得可能寫得出來

但是光是用想的就知道是個超級超級麻煩的方法

很容易錯 而且還不一定是個對方法

但是在於這種非常時刻只能用這種非常發法了 嘆氣

 

考試考到一半我堂的TA 跑過來問我說計算機怎麼用.......

我傻了一下 然後才會意過來他說的是怎麼把角度轉成弧度....

// 我們說的是 Casio 計算機的功能

為了考試我上次回台灣的時候特別買了一個

不然這次考試我真的就大概一題也寫不出來了.........

 

一線曙光 但是不是一線希望

在教授喊下停筆的那一刻

我知道有些題目我還是沒寫出來

不過考試就是這樣吧 

是比誰寫的多寫的對而不是寫完對吧

回答我啊QQQQQQQQQQQ

看來我還是錯了

期中考已經考得沒有我期望的好了

期末考又被考卷虐的很慘

你說這可怎麼半才好............

祈禱 不需要祈禱了 反正也不會差多少 哀~

不過考完了還是開開心心的吧

畢竟 放假啦XD

 

看著阿冶拖著他的行李就這麼走了

突然覺得有點奇怪

我是不是應該要 formal 的道別一下

畢竟這是今年最後一次見面了XD

真的有種非常奇怪的 feal

不過不管那麼多了 回宿舍頹廢去......

----------------------------------------------------------------------------

下午五點多我再刷著 Facebook 來了一通電話

最近手機有點壞掉了

把螢幕往上推的時候可能還會是黑屏

我明明就有好好的愛護他....

 

阿冶 我愣了一下

"欸 我現在好無聊啊 還有一個小時才開船"

"哈哈 我就跟你說吧 就不知道你在急甚麼 根本就還很久"

反正就這樣聊著聊著打發時間

看了兩個月的電話費帳單了

總是打不到預定的分鐘數

真的覺得有點小浪費

以後多打一點(握拳)

但是現在放假了..... 要打給誰呢QQ

The end.......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