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 Hang Tang 

被吸引過去是因為我們看到了買一送一!

而且還是襯衫喔

其實我個人是還滿喜歡格紋或是條文的襯衫的

只是因為有時和看不上喜歡的或是因為價錢關係總是沒有買到

這次總算有個機會好好挑了啊 而且還是 Hang Tang 的喔

一人買兩件還是太奢侈了一點

結果我和劉臻就一人買一件然後平攤囉!

帶朋友出來一起逛街的目的其實就是這個吧 哈哈

結帳的時候還有機會用 39 塊加購一條圍巾

還挺漂亮的 而且我一直很想要一條圍巾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就覺得冬天的時候其實真的風灌進去滿冷的

尤其我現在在科大是在海邊

那個海風在冬天的時候吹上來

Woo~ 真的是很爽= =

----------------------------------------------------------------------------

接著來到了旺角

因為歐元他們一直沒有買到喜歡的鞋子

其實我有看到一雙 addidas 的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他的鞋後面有 addidas 的字樣

我其實很少看到很喜歡的鞋子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有看到一雙 Nike 的

但是因為鞋子大小的關係沒有買到覺得很可惜

這雙自己也真的很喜歡 

而且對於愛迪達的牌子來說不算特別貴

只是想到在台灣買鞋比較便宜 還是決定回台灣再買了

----------------------------------------------------------------------------

到了旺角 我們前往郎豪坊

其實我以前一直不知道郎豪坊在旺角

其他人說的時候我常常都以為是在講蘭桂坊

這次來了果然覺得是個大商場 雖然價位也是稍微的高一些囉!

一路逛到了三樓 特別的東西就出現了!

頂上的裝潢真的很漂亮 有很多雪霜型的燈飾垂吊在天花板

有鐘樓 有小摩天輪 有咖啡廳等

還有一大堆的 Hello Kitty 整個很漂亮

晚一點發一篇文是專門發照片的好了XD

不然手機有點壞掉傳照片有點麻煩

 

逛了一整圈的精美布置以後還是放棄拍照了

因為人真的真的很多

而且歐元和劉臻似乎沒有想要拍照的意思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吃飯了!

現在時間晚上七點三十一分正

肚子狀態 空 快死掉了啊~

 

來到了味千拉麵

// 我記得建中旁邊好像也有一家是不是??

點了一碗拉麵一分肉丸還有一份壽司

吃得整個好爽的啊 不過也花了不少錢

歐元說我對於吃就像一個大錢包

好像不太計較.....

畢竟民以食為天嗎.....

我真的覺得衣服 鞋子甚麼可以穿便宜一點

吃要對自己好一點!

 

來到了四樓又到了一家鞋店

這次他們總算看到自己喜歡的型啦

劉臻還是看上了本來的那一雙鞋

而歐元看上了一雙斯文的灰色鞋子

兩雙鞋都不錯看 不過我就是坐在旁邊看QQ

聽著聽著音樂 身體不自覺地動了起來

結果店員看到的時候還笑了一下XD

連我自己都笑了一下

這個寒假 有空還是練練舞吧

真的還是滿喜歡跳舞的!

 

今天逛得好累

戰利品也挺多的

開心!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