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會議 總是沒甚麼我的戲......."

----------------------------------------------------------------------------

今天 21.12.2010

等我一覺醒來 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情了

其實我前一天沒有特別的晚睡

只是好像已經變成了一種生活的習慣

我真的好想把這種習慣改掉啊 去

 

下午五點鐘約了一些人去CF打球

老牟和方鵬琪都去了

連青菜賀博去了

我到那邊的時候老牟已經在打了

還有武希文跟鄭偉

其實以前都沒有跟他們打過球

不過看起來就是老手的樣子 哈

不過我們有方哥 一點都不怕~

剛開始的時候打得有點手冷 一直沒進球

但是等到我們士氣打上來之後呢

我也是算是有貢獻的啦 嘿嘿

開始覺得自己的傳球更有變化以及上籃有了更有準度

雖然有時候還是不小心連隊友都騙了XD

有些本來以為打不過的對後來竟然贏了

我覺得這就是最有成就感的地方了

籃球也就是因為這樣 才有趣的啊XD

後來我們這一隊還小小的罷了一下場

老牟他們打了幾次沒贏還一直要跟我們打XD

----------------------------------------------------------------------------

雖然很想繼續這麼打下去

不過因為晚上還有一個 MSSSUG 的會

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地和老牟一起離開囉

結果老牟的遺憾只能留到明年在解決啦XD

 

晚上的會議在Library LG3 的 seminar room 開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這個房間的

大家圍成一圈真的有那種開會的感覺

不過身為一個 IT 幹事的我還是覺得我每次開會出席就是打打醬油

通常都是別人希望我的 system 甚麼時候上去我大概就是說好 不然就是晚個一兩天QQ

有時候真的沒有很大的選擇餘地說

今天討論的事情是有關福利派發以及拉贊助的

福利派發一項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一件事情

每年我們總是可以弄出那麼一些錢來回饋我們的社員

其實我想建中電研應該也可以這樣做吧

就哪每年作社刊來當作一個福利派發

這樣名義上面也比較好聽 XD

 

今天的會開得讓挺順的

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這真的是一個大好消息啊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吃晚餐QQ

一群餓肚子的人來到了 CF

這個時候 CF 的晚餐總是特別的香啊

吃得讓我好滿足~

然後聊著聊著就又十一點半了

洗洗澡 拚十二點睡!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