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只是個小小的試煉而已"

當有一群人正在享受方便時候 總有一群人在背負著苦難......

----------------------------------------------------------------------------

今天 22.12.2010

早上 其實已經不算早上了

等我起來指針已經迫近十二點了

盥洗順便吃了個午餐

來到 Sea Front 開始我今天的工作

spring semester storage

 

其實這是我們 MSSSUG 一個很大的活動

因為很多 Mainland Student 會在 spring semester 出國做交換學生

沒有宿舍的情況下行李就成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 MSSSUG 提供一個行李寄存的服務給大家

就甘心欸~

收費也不貴

一件行李才 120 HK 而已給你存一個學期 多划算啊

 

到了下午時分

其實大部分要寄存行李的人都已經來過了

而我的主要工作其實是負責下午幫忙要來領取 Fall semester storage 的人領行李

總是也有人 fall semester 出去交換學生的啊

所以自然也有那個時候的行李寄存了

----------------------------------------------------------------------------

看著一輛卡車就這樣駛近

卸下了好多好多的行李

我心裡又在想 到底會有多少人來拿呢?

在我們辦這個 function 之前

學長就跟我們說過 每年總是會有那麼幾個人是沒有來拿行李的

這個時候總是特別的煩悶

因為這些行李就要找一個地方放

如果再沒有人來拿 痾 可能就要放在我們的宿舍了........

 

行李都卸下來以後

我和老牟開始幫他們分類

有些行李還算好 清清楚楚的幾個大字寫明了持有者的資料

但是有些可能是用貼標籤的

根本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讓我們分的好麻煩

其中還有的行李重的要死

根本就不是給人般的嗎..............

 

陸陸續續開始有人來拿行李

身為一個小小的小PIC 

// person in charge 負責人

看到有人來拿行李然後在單子上面簽名

我心裡就特別的興奮

因為行李數越來越少表示我們的工作接近尾聲.......

 

但是這個期待一直拖拖拖拖到了下午五點鐘XD

還沒結束 =   =

好多人來拿行李 好多人還得借拖車才能拿走行李

但是有些行李竟然沒人來拿

去年說大概只有幾件

今年可是十幾件..........

我們又不能當場就把它丟掉

只好在寒冷的冬天裡面舉起我們的雙手把它搬到 Sea Front 餐廳一樓

// 香港的一樓其實是台灣的二樓 因為有個 Ground Floor

整個就是一個很艱辛的過程

看老牟累個半死真的覺得很可憐

我是接下午的班

但是他從上午就一直待在這裡了

真是個有擔當的男人(拇指)

 

花了好多的 ATP 終於把他們全部搬完以後

人也快精疲力盡了.........

回到宿舍...... 

玩電腦XD 應該說就是上上 facebook 看看大家在幹嘛

說實在我現在已經放假了

但是還沒回去的時候一個人在香港

總是特別的想念大家 哀~

----------------------------------------------------------------------------

晚上找人去打球才感到真的一種淒涼的寂寞

其實大部分人都已經回去了

大概也是因為沒甚麼其他的事情啦

我因為要做 storage 就想說乾脆留在這裡

約人去打球 沒人

老牟累了 今天不去

人太少 包子不去

何陽在外頭 回不來

然後就沒人回了

整個很QQ

但是想到晚上也沒幹嘛 還是去打個球

換了球衣戴上隱形眼鏡 出門去

 

這個寒冷的冬天

其實風吹得有點刺骨

但是待在場上

流汗的感覺還是那麼舒服

今天和一群 PG 一起打球

感覺還是挺爽的

發現自己的卡位還有傳球越來越順暢了

這些東西是我在台灣打球的時候一直沒有很懂得

也許有時候也是配合的問題

 

說實在 我一直覺得我打籃球的時候有點獨

自己也真的覺得這樣不好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沒有那麼會傳球

或是說會妙傳 卡位有時候也不小心就卡到自己人了XD

再來香港的這段時間一直期待自己的籃球進步

只是我覺得我下的決心還是那麼的不夠

花了很多的時間不知道在幹甚麼

打打電動 殺殺三國

其實如果我拿這些事情去練練球

會不會現在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不知道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檢討過去有時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走向未來 我想才是一個人更該做的事情

如果要說我對下學期的健康生活有甚麼規劃

我想 我要買一顆籃球 或從台灣帶一顆籃球

一個星期即使只有自己也要下去打打球練練球

上場有時候是磨練已經算是自己的技巧

但是有些不熟練的東西還是得自己一個人才有機會練習

像是其實我一直很佩服學學

練了一個轉球上籃XD

雖然學學現在場上也許還用不太出來

但是看到他幾次成功 而且帥氣的進球

還是覺得很威~

所以我也要叫自己加油!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