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有時候一個簡單的 GoodBye 再相見 也許又是一輩子之後的事情了"

----------------------------------------------------------------------------

今天 24.12.2010

半夜一點半了(01:30 am)

關著燈躺在床上

暗潮拍打海岸的聲音有點響亮

一陣一陣的 像個無限的迴圈重複著

啪~啪~

外頭暈黃的燈光因為窗簾的畏縮跑進了房內

一個人的房間顯得有點空蕩

房間的另一半乾淨的沒有一抹灰塵

 

就在昨天 我開完會回到房間的那一刻

看見了 Peter 在擦桌子清東西

"Are you going to leave later ?" Peter asked me.

"Yeah! We are going to Mong Kok for promoting.

 By the way, are u leaving today?"

"Yeah~ My flight is at 01:30 tomorrow. But I will leave around 10."

"All right. It is really nice to have you to be my roommate this semester. Take care."

"You too!"

"Keep in touch okay?"

"Sure"

握個手 我想這算是一個不太慎重地道別

然後我就去 Atrium 了

 

我在電梯那邊等羅彥錦 又碰到了 Peter 

突然和他開始聊了很多

飛到芬蘭的飛機要 11 個小時

但是從芬蘭飛過來只要 9 小時

這也是我們曾經學過的地理吧

然後又聊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到了 Atrium 

"Take care and Merry X'mas!"

"You too!"

揮手到了個別

我開始後悔沒有和他擁抱然後拍照

這也算是一種對待外國人的禮節嗎

或著說 我想這樣會比較有深切的感覺一點吧

突然開始想 我們就這樣道別

表面上看起來真的很輕鬆愉快

但是 過了這個時間點

也許我們將會是兩條永不再相交的線

不知道 會不會的是這樣......

----------------------------------------------------------------------------

下午和菲姐跟大姊(羅彥錦)出去

去鑽石山看電影!

本來是想說要看哈利波特7 的

但是到了電影院那邊看到哈利波特的位置剩的都不怎麼好

而且又要等好一下子QQ

於是就決定看 Tron 了!

看那些廣告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帥

雖然我知道這種超級特效片的劇情通常不會太好

不過還是想看XD

畢竟我們總是要看一下人類的科技發展到底到達甚麼樣的程度了是吧XD

 

劇情的部分 我想就不捏大家了

雖然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不過特效的部分真的做的很棒

讓我也使幻想自己曾經是其中一個很屌的使用者

聽說裡面很多的那些發光特效並不是做出來的

而是真實的 LED 燈弄出來的效果

真的覺得非常的屌!

 

在鑽石山四處的逛

其實是因為在看菲姐要買給她可愛的小五表弟的禮物

我就在想 為什麼我都沒有要送東西給我的表弟妹呢

也許是因為太多了=   =

而且送甚麼東西他們又不一定想要

小朋友雖然收到禮物開開心心

大概沒幾個星期就會弄不見了吧!@@

所以對我來說還是算了吧

----------------------------------------------------------------------------

Herbert 跟我說他在旺角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來去旺角啦

大姐因為要先去看明天回去的上落車點

所以就先跟我們分開了

結果就和我們分開了QQ

跟別的男生走了 哀~ 悶

 

於是我們三個就很開心地在旺角開始逛啦

逛逛潮流特區

逛逛郎豪坊 

我們在 H&M 逛了好久

我們在那邊試帽子 試圍巾 試衣服

覺得真的挺新鮮有趣的

有時候一個人真的是就是試好不好看

但是一群人的時候會是好不好玩XD

真的和他們再一起很開心的餒

覺得好多衣服變得好有趣

其實我一直很買一頂扁扁帽

但是每次我帶上的時候就會想起來為什麼不買

因為我帶著眼鏡 

所以戴上帽子以後耳朵下方的頭髮會翹起來不好看QQ

另外就是毛帽囉

我這個頭型戴起來還真不好看

但是看 Herbert 和何陽是那個帽子的挺帥氣的

有時候就是要些圓圓臉的是起來才好!

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說

有些東西就是爸媽生的好 我有甚麼辦法XD

 

然後又去了翠華餐廳XD

在品嘗了一次那個永生難忘的美味啊!!

----------------------------------------------------------------------------

搭上了車 好晚了

大家都覺得好累喔XD

回想起這幾天一直在這幾區逛來逛去

也算是第一次來香港體驗聖誕氣息

留下來許許多多深刻的回憶

明天是要返鄉前一天 大概不會再來了吧

再回到這些地方 就是明年的事情了

到時候 再說吧XD

晚安 香港~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