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是個傳說中帥哥正妹很多的地方 果然看小悠就知道....."

我猜你大概不會看到XD

----------------------------------------------------------------------------

今天 27.12.2010

起床 已經是十二點的事情了

真的覺得自己的生理時鐘被自己搞得很糟

到底是在幹甚麼呢?

本來跟小悠說好要跟他一起去上國文課

他竟然選到了一個古典小說課欸!!

聽起來就很有趣~

不覺得這種課就是應該還去體驗一下嗎

但是身處墮落深淵的我竟然因為晚起而翹課了QQ

殺了我吧~~

 

下午四點多做著棕18來到了終點站 - 政治大學

要進去的時候還真的傻了一下

我覺得政治大學應該是個很大的大學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呢

校門比想像中的小多了

大概也是因為這所學校也算擁有悠久歷史的原因吧

那個時候不喜歡很大的大門XD

 

一進來就看到了"應用數學系"系院

然後跟心理系在一起

真的是令我驚嚇了一下......

不過確實也是可能啦

畢竟同屬理學院的

 

小悠剛上完課從"山上"下來

而我則在政大的校園裡面閒晃著

好多的 Poster 和好多的學生

說真的 帥哥美女是不少啦

不過可能是我理想化太高了XD

搞得其實我覺得有些人有點普通 哈哈~

----------------------------------------------------------------------------

遠遠的就看見小悠了

真的 又好久不見了

兩個人一路走一路聊的到了麥當勞

小悠說政大附近還真的沒甚麼好吃的

這還真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想想台大 那豐富的食物商圈啊~

呵呵

 

坐在麥當勞裡面點了個冰炫風

聊起了在香港 在政大的事情

其實還真的滿感謝小悠的~

真的稱得上你是一個好朋友 呵

在我在香港這段時間其實一個人總是覺得會有多少點的寂寞

即使我在那邊有很多的朋友

只是台灣人對我來說還是親近許多

常常我忙到半夜 well 或著頹到半夜的時候

還看見你在線上跟我聊天

我們兩個真的是每天在比晚的欸=   =

你也真的太晚睡了....

雖然我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有時候其實我也知道在台灣的生活大概會是甚麼樣子

就是上課 下課 念書 吃飯種種平凡的事情

但是生活中有時候總是會有一些小事情是值得提的

有時候聽聽那些 心裡有就滿足了

感覺 自己和台灣的你們還是有那麼一些羈絆和熟悉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我其實很多話

但是聊天的時候是不是會顯得有點無聊

因為我有時候會提很多生活中的小事情

也許真的很微不足道

跟我不熟悉的人可能搞不好還會想說你跟我說這些要幹嘛之類的.......

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這樣懷疑自己

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有趣

 

小悠說 我去香港這麼長一段時間

好樣已經開始有點大陸的口音了

說真的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

雖然覺得學他們講話有時候有些有趣

被他們感染有時候也是免不了的事情

畢竟我整個在香港的生活有3/4 都跟他們相處再一起

另外 1/4 大概就是自己獨處或是幹活的時間 =  =

所以不被他們感染有時候還真的有點難.....

所以我這次回到台灣要好好把自己的口音改過來XD

----------------------------------------------------------------------------

晚上小悠找我陪他去"英文之夜"

有時候我很羨慕台灣的大學

社團活動很多 

而且系上的活動也很多

還有一個班和家族的團體存在著

不僅僅是同屆的大家交流是那麼密切

甚至常常學長姐學弟妹那麼的親近

而對於科大來說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大學 真的就是一個大學

大家來這邊上課 學習 考試 拿Grade

真的相處得多的就是一兩個很好的朋友 球友 室友 社團夥伴

然後 就沒有了..............

這種感覺真的還滿差的.......

 

走在政大的校園裡面

風還是吹的還滿冷的

但是對於一個有這麼大校地的大學來說

// 不要吐槽我說這校地不大 跟香港比起來都大(正色)

整體感覺起來 還是溫暖的

至於為什麼呢?

大概就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吧XD

 

難得看到了一棟也是從頂樓走進去的台灣建築 - 政大藝術中心

感覺跟我在科大真的好像XD

----------------------------------------------------------------------------

英文之夜的表演真的超棒

那個歌唱得真的是好........

其實我一直好想要有個好歌喉啊~

不過我想那有一大部分就是天生的吧(嘆氣)

我想我就還是保留我現在美好的聲音就好了XD

 

另外那個跳舞也搞得我滿興奮的

雖然說裡面摻雜的那個男生跳起來有點奇怪

// 因為我猜舞步是 Girl Jaze

所以那個男生跳起來真的是怪怪的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很棒

 

另外有一個學姊真的令我印象很深刻

會彈吉他就會唱

而且歌聲渾厚有力又很有磁性

怎麼會有這麼威的人啊~

英文歌詞唱起來也真好聽

可惜不是小悠喜歡的型XD

 

最後一個表演是大一話劇

小悠跟我說他有跟他一個朋友說我們高中英語話劇冠軍的男主角會來XD

其實讓我覺得還滿好笑的XD

壓力真的不用大 我只是個小渣渣

說真的 回想起當初的英語話劇 

全班一起努力的那種感覺

還真的令我印象好難好難忘

當我們全班知道我們是第一名的時候

那種瘋狂 激動的表情

每一分秒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啊啊 離題了 回到他們的話劇

整體來說是還滿有創意的啦

不過英文系的有些人的英文口說真的讓我有點不敢恭維XD

其實我覺得學長姐講的挺好的啊

怎麼有些學弟妹是......... 恩恩

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期待過高啦

廢話 人家才小大一而已 要求那麼多幹嘛 呵呵

----------------------------------------------------------------------------

和小悠道了別一個人回到了家裡

已經又是十一點半的事情

小悠都已經洗好澡開好電腦了XD

真的是離家近不一樣啊 哈哈

今天 就這樣吧!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