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說自己很廢 但是也許這樣並不廢"

其實有時候有夢很好 大是夢太大卻不是甚麼好事情

----------------------------------------------------------------------------

今天 28.12.2010

沒有約人出去 我想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嘆氣 為了一個 Soctee 比賽

 

其實也覺得自己是應該要開始努力了啦

只是有時候就會給自己一些藉口

不過說真的 在台灣的我有時候還真的有點忙

好多朋友要見好多朋友要找

我的人緣是真的好啊XD

 

一整天 幾乎就是坐在電腦前面做網頁

做一個給別人上傳作品的system

雖然我覺得整個流程坐下來應該並不怎麼的難

但是有時候總是就會碰到那些莫名其妙的 bug

有些真的好想解決 但是好像又不怎麼解決的了

有時候搞不好就只是個重開瀏覽器的問題

卡了我好久好久 

我有不知道到底是 cookie 還是 catch 出了甚麼 TMD 的鳥問題

另外就是上傳空間的問題

我也不懂為什麼學校可以那麼的小氣

一個人的網上空間才 10M

一個社團網上空間才 100M

拜託 學學台灣的大學好不好 一個人都快要有1G 了QQ

一個社團那樣的空間是要讓我放甚麼東西啦

根本放一點點東西就爆炸了QQ

這個問題還反惱了我將近一個半小時我才發現

因為如果因為空間問題是不會顯示在 PHP 或MySQL error 上的

害我無從找起 bug........ 真的是挺煩的

 

總是做完了

雖然說我覺得要把這個網站的 Code 修得跟之前的依樣漂亮大概還需要一天的時間

但是因為趕時間的情況下就先這樣丟上去吧

畢竟能用優先!

雖然我真的覺得在這個時間點根本就還不會有人能上傳作品

一個漫漫長長的寒假我想肯定不會有人這麼早做吧 是吧

所以我想我還有時間修改他XD

不過在那之前 還有一個 Cgoods 呢..... 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