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發生於偶然 而那偶然可以成就一件大事"

有些點子也許聽起來不那麼新鮮 但你就是打死都想不到

----------------------------------------------------------------------------

今天 09.01.2010

星期六的病到現在還蔓延著

身體雖然好了很多

但是還是有那麼點虛

晚上坐在 PPS 前

想著今天晚上要看甚麼電影

"社交網路" 之前去看電影的時候這部電影曾經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只是因為是兩個人去看電影

看這種片子不禁顯得有點不堪了....

至於看電影 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Facebook 發源於哈佛大學XD

有時候這種靈感就是來自於很多種巧妙的組合

朋友們評價影視歌星也許不那麼熱衷

但是如果他現在他評價的是他的同學

那那種莫名的熱情就上來了

不論評論的東西是好還是不好

 

想一想 我還是別講劇情好了

總之你們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還滿有趣的其實

----------------------------------------------------------------------

回想這半年Facebook對我的影響

也許我可以說 著實深遠吧

在高中以前 其實我真的對這東西沒甚麼感興趣

收信箱裡面收到誰誰誰加你為好友

上線 點一下確認 下線

大概就是這種很固定很無趣的模式吧

現在 Facebook 的郵件進 Gmail

我都自動把他 Archieve 然後 Marked as read

因為一天可能會來個十幾封吧

而且每天上線

或著該說每開電腦就上線

已經不需要仰賴郵件來醒我了

 

因為離開在家鄉在異地念書

能夠聯繫朋友之間感情的東西成了網路上一行行的文字以及聊天訊息

並不是所有人都習慣上 MSN

也不是上了 MSN 的人就習慣會敲別人和別人聊天

有時候當我問到說 你最近過得如何的時候

也許心裡會有一種很大的期盼

希望朋友們說說到底都在做些甚麼

好讓我自己心裡安一點心 我們還是很近

但我總知道 最近過得如何這個問題是那麼的壟統

那麼的不知道讓人怎麼回答

通常 也就是還不錯 

一個台灣大學生的生活還能有些甚麼?

也許我大概也能體會的到

上課 寫報告 考試 系隊 社團

也許說來說去總是不出這些吧

即使心裡還是期望他能說出些甚麼

 

開始很依賴Facebook這東西

在上面和人聊天聯繫

舉辦活動 分享照片

有時候玩一些莫名其妙的測驗

測驗本身其實意義並不麼大

而我所期待的總是別人看到這個訊息時的回應

是"果然知道你很白爛XD"  "這個超級準的欸 你果然XXX"

記得曾經一個晚上做了幾十個的測驗

也記得那天晚上心裡很難受

那是半夜 我知道不會有人回

但是我還是一直這樣拼命地做了下去

即使期待的東西是空洞的

 

想到你們接近期末考周

大家上線的人數以及時間也少了

掛在上面其實有一點寂寞

但是還是掛在上面了

也許就是期待著有那麼一兩個人發了幾個狀態

然後能夠跟大家聊個天這樣

 

希望期末考周趕快過去吧

等著大家有空 一起出來玩....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