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UST Promotion 可以看成是一個超大型 Festival 了"

驚滔駭浪的吶喊聲在大堂裡面迴盪著 象徵的是那不滅的精神

----------------------------------------------------------------------------

今天 10.02.2010

說起來 今天已經是這個 Promotion Period 的第三天了

聽說這個樣子會要持續一個星期吧XD

到底是甚麼狀況呢?!

 

早上一如往常地走到大堂

就看到一大堆的 Counter 擺飾的五光十色的

有各種主題的裝扮再搭配著每個競選莊的競選標語

至於"莊"這東西我就不再說了 簡單說就是社團幹部的意思

 

中午的時候這邊大概是最為熱鬧

會看到有像維京人的海盜

像水電工的阿宅

像古羅馬人的貴族

像隨時都可以把自己變不見的魔術師

看起來就是一個很不宅的 cosplay party 

但每個服裝的背後似乎都有它特別的意義和主題呢

在Counter 前面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那天不小心路過的時候被 Hall 5 的一個正妹莊員叫住

雖然我聽不懂廣東話

但是看在她是長的還不賴的份上我就很努力地假裝聽得懂

然後跟他過去櫃台玩遊戲了XD

只是那個遊戲真的太誇張了

首先是一個像是小火鍋的裡面裝著好多好多貼著名子的小球

每種小球上面都有不同的分數

你要用筷子把他們夾出來 最後就是看分數給獎品了囉

想到這邊我就坐下來準備要大顯身手

誰知道是大大出糗

一分鐘都過了一半我連一個都夾不出來=   =

枉費我身為一個正港的台灣人

竟然筷子用的這麼........

那個香港人兩下就夾出一個......

根本就是偷練過嘛QQ

最後還是那個小美女莊員幫我夾了兩個才沒掛蛋

有夠鳥的~

 

接著走了一走又碰到了一個氣質型的把我拉去看魔術....

// 其實根本就是因為人才跟著走的嘛(滾滾)

變得 是一個紙牌魔術

// 阿冶不會的那一種QQ

看上去先有一副底色是藍色的牌

然後就很快速地隨便翻著翻著抽出了三張

我都有看到正面的數字跟牌底的顏色

然後就放到了很偏僻的一邊

魔術師用手快速撥了牌叫我喊停

只是我廣東話的停發不太清楚

說了好幾次他才聽懂XD

拿出了一張紅心J

然後他就跟我說另外三張也都是紅心J

接著就把一張偏僻的排放在手裡面然後打開

還真誇張的是紅心J

但更扯的還在後面

他說因為這其實不是這一副牌的J

一翻過來底色變成了黃色

在一張還是紅心J  一翻底色變成了綠色

最後一章還是紅心J 一翻底色變成了黑色

然後他就跟我說最後一張剛剛給我看得其實也不是那一副牌

因為那副牌是紅色

然後就把剛剛的牌翻過來(最後放下去的時候是數字朝上)

全成了紅色底......... 我看得都傻眼了

結果就這樣目瞪口呆的順便得到了一瓶玻璃瓶裝的維他奶

 

今天下午六點多下了課又被抓走了

這次到了冰川的攤位

其實說真的沒甚麼太好玩的

什麼滑滑滑.......

就是丟個小板子到檯面上然後看壓到哪個人的名字講出他的職位這樣

簡單說就是一個挺腦殘的promotion 遊戲

但是因為那幾個冰川的人太好笑了XD

雖然我聽不太懂廣東話但是他們講出來的東西我還能接受

所以雖然有點腦殘還是很好笑的啦~

 

最後要離開了

也差不多到了快七點的時候

幾乎所有的Nominated 莊都拿著他們大大的旗幟跑了出來

然後開始喊著廳也聽不懂的口號

還會兩邊用手勢跟口號互嗆這樣XD

然後嗆完還拍手@@

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吵鬧XD

不過看起來挺有氣勢也挺好玩的

這也大概是另外一個HKUST的Life 吧

其實我也是還沒算正式上莊的莊員

不過我們不用這樣 Promotion 我們自己

所以不用撕破喉嚨的喊叫也不用跺腳踱到腦子都笨了這樣

哈哈~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大學體驗

 

那關於這些種種的照片呢因為我的Pixnet 的空間大小有限

我就把它弄道 facebook上面去啦

所以大家就上去看吧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