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1 Sunday

"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遇到甚麼 有些話太晚就說不出口了"

----------------------------------------------------------------------------

今天 13.02.2010

今天下午去看了場電影 "127 hours"

我人還在台灣的時候就看到這部片的預告以其廣告了

只是對於這種勵志片其實我個人的興趣真還不太大

大概會有人覺得我這樣的態度是不太好的吧

// 像是我老媽XD

不過 既然有人揪團指名了就去吧

 

其實這次的團主是阿冶

總共團員有就三個人XD

阿冶、我還有歐元

算是個小團吧

各種理由各種有趣

阿冶想看這部片的原因純粹是因為他聽說很血腥.......

有沒有並啊你 拿這種片來當血腥片看

殺人魚那部還不構血腥色情啊=   =

歐元呢則是個正派的好孩子啊

就是看部勵志片來著XD

我呢 大概就是因為想說出去晃晃

到這邊也半年多了還沒去過寶林的電影院

也就跟著來去了

 

電影的票價還真的嚇到我了

上次去鑽石山看的時候是70港幣我覺得已經挺便宜了

這次買竟然只要50港幣 整整比台灣便宜了100NT up

香港這種繁榮的都市怎麼會是這個價錢真令人匪夷所思

我跟阿冶他們提及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們還覺得這裡票價貴

因為在大陸內地看聽說只要 30 RMB 的樣子

整個很誇張........

// 大概是文化水平的問題 水平越高票價越高這樣(眾毆)

// 開玩笑的啦~ 不要生氣><

 

這部 127 Hours ( 127 小時 )

說實在我覺得並不怎麼樣..........

故事劇情我簡單說一下

就是有一個很喜歡冒險的男孩子去國家峽谷公園探險這樣

沿著規畫的路線走著崎嶇的窄路

在經過一個谷縫的時候沒站穩掉了下去

而本來的基石就這樣硬生生地把他的右手卡在岩壁和石頭之間

想到就覺得 恩 太XXX的痛了

整個故事就是他這五天來的經歷

最後真的沒人來救他

拿著小刀把自己的手割了然後逃出來

 

其實說實在還滿平舖直豎的

沒甚麼劇情的高潮迭起 也沒有太多感人肺腑的畫面或是對話

// 唯一有的大概就是他自我解嘲還有和他爸媽說我愛你的那一點點吧

整體上我覺得這種片在 PPS 上面看就好了

如果真想看上網載一載也就罷了

說真的我覺得他勇氣可嘉

也覺得他求生毅力堅強

換作是我不知道會怎麼辦

不過我想我一生忠也不會碰上這種事情

我實在不太喜歡這種超級超級不安全的運動

 

看完一部電影有時候還是有點感覺的啦

他在絕望的時候說了很多令自己後悔的決定

還有關於感情上面的事情(一點點)

讓我想起來曾經的那一段時光

真的就跟我這麼擦肩而過了

也許 這也是基於我自己的猜測

如果我說出口你應該會答應的吧?!

有些話就是這麼梗在喉嚨

即使下定了決心也沒能說出口

就這樣來的香港

這半年也就一點機會都沒得說了

等我再回去的時候

有過的勇氣自然也都消失了

有的只是能夠多抓住一點相處時的快樂時光而已

若要說一生中都不做出令自己不後悔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不太相信

說的容易做的難 當我們在看別人的時候總說你就別後悔嘛 做都做了

但是當輪到你自己的時候就知道

那種感覺是很長一段時間都很難放下的

也許真的不能改變甚麼 也許真的只能繼續向前走

只是那個刀疤 那次錯過 那回抉擇一直都烙在胸口

等到大雨傾盆時 清晰裸露的痛

還太多要學習了 還有太多的未來了

我們都是背負過去的痛谷努力走到現在的

即時未來可能還要受很多的傷還是要努力地走下去

就算不為別人

也要努力的為自己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