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4 - 2011.02.28 Monday

"這才是我真的想要體會的大學生活"

----------------------------------------------------------------------------

下午六點多在 Atrium 和 Jonathan, Richard 會合

前往我們今天的採購之旅 為了某人的生日做準備XD

我們三個就這樣浩浩蕩蕩地來到了寶琳

說實在 這大概是離我們最近的一個商場

但是我卻還沒來過這邊幾次其實

是該好好花個時間逛一下了XD

 

先到了玩具反斗城買東西~

因為想要給一個可愛的小朋友戴上可愛的帽子

只是這個玩具反斗城怎麼看都是給小男生的

好多好多的超帥氣玩具

連我都好想要坐下來玩一下了

// 欸~太幼稚了吧

生日當然少不了的是氣球

在這邊我們看到好多奇形怪狀的氣球!DSC02038.JPG 

看起來很可愛吧XD

不過說實在真的有一點小小貴 這樣要港幣十五塊

不過很有特色倒是

後來我們來挑了一些 Pooh 的帽子跟碗盤讓整個宴會看起來"可愛一點"

結帳的時候我們花了200 多......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但事錢已經夠辦會員卡了XD

// 當然啦 還有一些其他東西沒寫出來

就是很好玩

 

接著為了要尋找生日卡片 我們到了附近的一家販賣場

DSC02041.JPG

我喜歡的是那個 savebucks 的設計~看起來真的超有趣超環保

DSC02042.JPG

這個真的 pretty coll 你可以把照片放在上面 然後她的推銷就是這樣你就是一個 super star 

DSC02043.JPG

說真的 這個老鼠真的真的真的很大 我的手掌是整個可以趴在他上面的

DSC02044.JPG

這個東西是有一套的 看一下左上是十二月右下有個 2nd  如果想要送朋友可以買到一個"特定日期的"

整個就是超級帥氣超級特別 而起每天這隻兔子穿的衣服都不一樣~ 

DSC02045.JPG 

這是一支筆 然後要把他從尾巴拔出來 他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的造型

像是狗狗 恐龍 鱷魚 但是最殘忍的事情就是都要把它們尾巴拔掉QQ

然後還看到好多好有趣東西

和 Jonathan and Richard 看得好開心~

有時候喜歡一小群人出去逛街就是看到甚麼新奇的有趣地可以大家一起聊

還可以偶爾有些莫名的笑點這樣 哈哈

 

晚上八點多終於前往去吃飯了!

到了一個 food court 那邊有越南 日本 台式 廣東 煲品還有"四海遊龍"

不過那邊的四海遊龍真的超貴....... 一個水餃鍋貼要價台幣十塊 搶人啊......

後來選了個日式料理吃=   = 整個就是很喜歡日本XD

其實我應該要有勇氣去嘗試一下越南料理的QQ

感覺起來應該也不錯

Jonathan 要點菜的時候 Richard 試著教他怎麼用廣東話說"鰻魚炒麵"

整個就是非常的有趣 然後那個店長還跟我們在那邊參兩腳

說真的 學語言一個很快的方式就是吃XD

像我吃了一個學期多的兩送飯 現在已經可以講得很準了!

連加湯都已經是琅琅上口的句子 開心

 

後來我們還跑去了聰嫂

傳說中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甜品店

DSC02049.JPG 

這是傳說中的菜單XD 其實我是應該要拍店招牌啦 只是因為忘記了=  =

DSC02053.JPG

這是 Mango Pancake  芒果很新鮮很甜然後外面那一層 cream 真的是好吃 加上外層餅皮真的是享受

DSC02054.JPG

這是這邊最有名的龍眼椰果冰 看起來也許不是很多龍眼

但是這個冰的製作過程不加任何一滴水

然後你看到的那每一口冰裡面其實都可以吃到龍眼的!

整個就是超級超級美味的啊~

DSC02055.JPG

好啦 這是我剛開始吃的樣子 看起來應該還滿好笑的XD

DSC02048.JPG 

左邊那個就是傳說中的 Jonathan 是美裔台灣人

右邊那個就是傳說中的 Richard 是超威香港人!

 

有過了甜品之後我們就要決定生日蛋糕了

說真的這真的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因為在香港蛋糕真的很貴很貴

兩磅的蛋糕約莫 29cm *20cm 就要價 338 HKD 

在台灣這樣的大小應該是 300 NT 左右吧@@

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貴

Jonathan 說在美國也便宜的多

你可以買到一個很大很大的蛋糕只要 50 美金

而且還可以客製化 說那些要那些不要的 超幸福

最後挑了一個很多很多水果的蛋糕

看起來就真的很健康很Juicy 

相信我朋友一定會喜歡

 

經過麵包店的時候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真的很喜歡吃各式各樣的麵包

每一種麵包都有它特別的 flavor 

而麵包店整體散發出來的香味真的很難令人抵擋

最後買了個可愛的瑞士捲回來 16 元有六塊的小蛋糕

本來是想把照片貼上來的

只是因為還沒拍而且相機又已經連到電腦上就懶了XD

 

回到房間我們討論著要如何辦好這個 birthday party 的事情

感覺真的是我有在"策畫"一個活動

感覺我們是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再辦一個 secret 的 surprise party

覺得跟這群人再一起玩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很嚮往的大學生活啊

就是除了讀書之外充實的大學生活

 

話說這個星期還真多 iVillage 的 Event

今天去 shopping

明天有 party

星期四 clan gathering

星期天 semester trip

真的很充實呢下個星期

不過隨之而來的就是midterm 啦

第一個是 3/14 要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