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2 - 2010.02.19 Sunday

"明明說好不要留到最後的 還是留到最後了"

----------------------------------------------------------------------------

經過了一個星期強大的英文洗禮

現在心情感覺特別的好

看英文文章或是看聽英文演講的時候都感覺特別高級

但是很多活動下來的相對代價就是說呢

我得花別的時間來趕作業=   =

這就是最麻煩的地方了

 

記得昨天說的那個可怕的 interactive 嗎

除了 nightmare 以外我沒有別的形容詞

晚上已經好晚了

我還得坐在我的書桌前

開著那個線路還沒有修好會偶爾會一閃一閃的檯燈寫作業

啊~看起來真的超像刻苦耐勞的好小孩的

但是我不是XD

我開去刻的不是這種苦 我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

只是我下次不想再把作業留到這麼晚了啦

活動多的代價真大

明明說好這個學期要兜十二點以前睡的

// 其實已經破壞規定很多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