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4 - 2011.03.05 Saturday

"如果凡事都有第一次 只希望犯的錯誤不要影響別人"

----------------------------------------------------------------------------

下午五點半 手上搬著好多器具

就這樣和老牟 劉臻到籃球場set 場

今天是我們MSSSUG Sports festival 3v3籃球比賽的第一天

雖然說我自己打的不是很好啦

不過基於一種沒有參加比賽就沒有球可以打的心態

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

// 因為要比賽的關係晚上的籃球場場地都會被訂走

 

還好當時手氣很好沒有抽到今天比賽

我們對裡五個人兩個回了家 一個人星期六沒空

雖然我是這次的主辦人之一 

要是真的抽到星期六

我還真的半點辦法沒有

 

六點開始就有好多緊湊的比賽了

我今天的定位是技術數據統計!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工作

聽起來好像很難對吧

其實還好啦XD

因為我們不是正式的籃球比賽甚麼都要記

只有犯規 得分要統計而已 喔喔還有翻計分牌

工作量其實不是大..................吧

這只是我所想像的情況

比賽一開始的時候還真有一點忙不過來

因為可能你一個犯規才剛記玩 罰球進了

要翻分 要統計數據 而在此同時下一球已經開了

有時候很快又得分了

所以整個還是處於很忙的地步

 

不過雖然說這個工作有點麻煩

但是當然也有它的好處啦

因為我們是半在戶外的籃球場

所以這是並沒有座位的

我是有座位的喔XD

還可以跟擋在前面的人說因為我要記錄所以不要擋住我看比賽~

多開心啊~ 哈哈

 

今天看到了好幾場激烈的比賽

讓我覺得亂緊張的其實

因為大家其實都打得很好

想要能多打幾場其實很難的

// 本來想要放點比賽的照片的

// 結果發現竟然沒有拍QQ

// 對不起我錯了QQ

 

其實有時候我在想

每次都說自己滿喜歡打籃球的

但是好像其實我所做的並不多

我自己一個人不太喜歡練球

其實球賽也看得很少

籃球球星也沒認識幾個

還記得寒假的時候下定自己的決心說這學期開始要多看點NBA球賽

結果也因為太忙 現在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還沒開始

只是我都把時間拿去做了甚麼呢?

我連日記都落了好多天

看來我該在好調整一下自己的時間作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