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5 - 2011.03.13 Sunday

"那是一種家鄉的親切感 因為來自同一個地方的歸屬感"

----------------------------------------------------------------------------

11 點在 atrium 就我們單單薄薄的五個人

今天可是我們一個月一次的 Taiwan Reunion 啊

不過也沒辦法 因為進入了 Midterm Period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了 沒來參加也是無可奈何的吧

 

話說這次的 Reunion 是我主辦的

其實原本應該是要辦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

但是因為我都有籃球比賽的事情要弄

所以就很自然的沒辦法辦

結果延了一個星期以後就造成了很多的鳥事=  =

像是說我本來問大家這個周末有沒有空

大家都跟我說兩天都有空

原本我也是想預定說星期六的啦

只是因為我臨時星期六有事情沒辦法

所以當我發 comfirmation email 的時候上面日期寫著星期天

結果基本上所有的人都以為還是星期六 =   =

星期天的時候曾台安還有林賀伯跟我說很多學長在問星期六有誰要去=  =

我真的覺得很鳥欸

我都有發郵件給大家啊~為什麼不看QQ

這種 date 的事情本來就要多注意一點不是嗎><

好吧 就當我第一次沒說清楚好了QQ

 

一行人來到了北角的修哥烤魚店

對 他就是我們上一次MSSSUG莊聚來的地方

一方面是說我覺得這家店挺好吃的

另一方面是短時間之內我也找不到其他好地方=   =

所以就折衷啦XD

 

這次又點了傳說中的酸菜口味烤魚 真的是超好吃的餒~

另外因為這家店的特色是辣烤魚

所以我們也稍微應景的點了一到香麻辣烤魚

評鑑等級 2 星

// 他可以做到 5 星的

誰知道我們才剛開始享用的時候就快要全軍覆沒了

這個兩星根本辣得很噁心

本來是不點飲料的我們瞬間就拿了三瓶可樂出來

然後桌上的茶也基本上一滴不剩

雖然說我對辣的忍耐度還是很有點低

但是這個辣真的是讓我還滿受不了的.......

他一直在嘴巴裡面待著久久不去QQ

想要說一口氣吃個精光都很難.....

曾台安說上次他跟張博杰他們去四川聚會的時候都嫌那個辣不夠辣

下次應該要帶他們來這邊點個五星的才對XD

 

吃飯固然是一件大事

另外一件就是聊天啦

不過其實我覺得我超廢的

因為大家在講甚麼偶像明星的時候

我常常不是不認識就是知道人不知道名字

還有一些英文名字跟中文翻譯連不太起來

我真的覺得自己沒甚麼在關心這種事情

雖然說有時候八卦新聞甚麼的不要花太多心力

但是電影 音樂 影星這種也是文化的一環

我覺得我還得多下點功夫在這邊

// 前幾天才說要花時間去看菜單的

// 現在又多了一項 task 了

要努力的把影星的名字和臉對起來@@

 

結束了開心地 Reunion 之後 晚上還有籃球賽得搞

然後還得念物理啊QQ 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