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6 - 2011.03.14 Monday

"也許是一個小考試 但是分數代表著甚麼"

----------------------------------------------------------------------------

今天是我們第二個 Math 的小 Quiz

說真的其實我還滿怕的

因為自己的數學其實常常都是自己好好念起來的

題目有些寫了還是覺得是不是有那麼點生疏

不過人還是要盡力就好

作弊甚麼的...... 也做不了XD

因為我跟隔壁是不同的考卷=   =

 

這次的題目有三題

題目基本不是說真的很難

不過光是第一題我就花了點時間釐清自己的思緒

我覺得這一題我的弱點是在於我的分析力還不夠強

而且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沒有想出來讓我自己急了

在一個這題不太難的想法之下

要靜下心來好好地把一個其實有點複雜的題目想懂很難

不過後來還是做出來了

 

第二題呢看起來真的很麻煩

直觀來講就知道這個東西是用配出來的

他要我們看積分拆開來以後的係數

但是前五分鐘不管我怎麼配就是配不出來

看著時間tick tock 的走 還是趕快做下一題吧

 

第三題也真的是很壞

那個題目看起來真的不是很難

但是因為數字真的非常的醜

讓我寫完的時候心裡超級疑神疑鬼的

實在沒甚麼自信欸

 

回到第二題

汗水已經開始冒出臉頰

雖然說這只是一個小考試

但是能多拿一分是一分啊

就這樣我絞盡腦汁的想

Bing Bong Bang

竟然讓我想出來了!

就在考試結束前的兩分鐘=   =

用最快的速度最強悍的腦袋將我的計算以及過程寫下

開心!

 

另外一個開心的點是因為聽說很多人沒有做出來=  =

我好壞喔><

 

後來好好想了想 他只是個小考試

但是每一分站的百分比 跟期末考一樣=   =

挖靠 怎麼搞得啊

算了好幾次發現這是真的@@

小考每一分的比重跟期末考一樣

期末考那麼難 小考丟一分我要多努力才追得回來啊

然後更扯的是竟然比期中考還重~

這................

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了

目前為止總共小考被扣的分數是2 還在能接受的範圍裏面

看來 得加油了(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