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6 - 2011.03.15 Tuesday

"臉上看起來和藹的教授 出題一點都不和藹啊"

----------------------------------------------------------------------------

晚上七點坐在 LT J 裡面等待著考試的降臨

雖然說準備了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但是在還沒看到題目之前一切都還是空白

 

教授說這次題目只有四題

我們有兩個半小時 聽起來是很足夠的對吧

但是當我一打開題目的時候

發現每一題裡面有快十小題

不是說我不能接受小題制度

我相信是一定會有的

但是這也太多了吧><

而且很多題目是很麻煩的

要畫圖要比例甚麼的

整個就是超級超級浪費時間

另外還有好幾題題目真的有點難QQ

即使說我們這次考試是 open book 的

但是課本上面基本上找不到甚麼想法以及答案

根本就是得靠自己的實力才行

那本厚厚的物理書雖然我翻了一些

但是基本上我想要的資訊都在我的 cheating sheet 上面了

課本根本就是垃圾

 

經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教授跟我們說

我們這次的考試考到十點

這樣你們有額外的半個小時可以繼續寫.......

說真的我心裡不知道是該感恩還是抱怨

要是當初題目出簡單一點不就好了嗎QQ

多給我們半個小時一方面來說雖然也給多的時間想

但是也是多了三十分鐘的精神折磨啊

受不了欸=   =

真的是吼~

好吧 也真是沒辦法

 

十點鐘考完出來

心裡煞是惆悵

整個覺得這個世界怎麼可以這麼灰暗呢

還是回去趕快好好睡個覺清醒清醒吧....

在夢裡的世界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