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Week 2 Monday 

"每一年的情人節都是這樣 只是今年一個人怎麼也靜不下來"

----------------------------------------------------------------------------

窗外的風冷冷地吹著

即使坐在圖書館裏面

也被外面的風聲吹的心冷冷的

晚上點多和學弟聊過之後

從 Hall 走到 Unibar

路上的光是暈黃的

街道的風勢淒涼的

今天我們一群大男生約著到 Unibar 解悶去

 

我到的時候已經有三個寂寞男坐在那了

第一次來 Unibar 其實感覺有點新鮮

今天裡面特別多人

一群男生 抑或一群男女

一群男生寂寞解悶 一群男女群歡?!

點了一杯 UST Sunset 看起來就超有特色

// 照片有拍還沒拿到QQ 晚點放上去

點了個飲料四個男生坐著聊

只是不知怎麼的氣氛有點不對

或許是有點冷吧

兩個玩手機一個不知道在幹嘛

而我的思考或許已經被帶回到了台灣 在某個地方遊蕩

有目的的遊盪........

 

兩個蛋疼男起了個身射飛鏢去了

十點出頭老牟來了 場子似乎熱了起來

就這樣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感覺似乎真有那麼點悲哀的味道

其實我很想把那些種種都打出來

只是因為牽涉太多個人的事情

我想就留在心底不說了

聊天中突然想起了件事情跟老牟說

人多 我只跟老牟說這事晚點說

 

一路這樣聊天聊到了近十二點

今天的聚會我想為的就是撐過這烏黑的情人節

和老牟還有一個朋友去 CF 吃宵夜 又繼續聊了那麼一會兒

 

要回去的時候老牟跟我說

"就回去了嗎?不是有事情跟我說"

其實我心裡煞是感動的

你這麼放在心頭

"今天晚了 改天說吧" 我這麼回道

 

一個人坐在房間裡

看著一幕幕窗外的風景

還記得今年和去年還有前年的事情

種種回憶疊在視線之前徘徊不去

有時候想念是一種衝動

有時候想念是一種心情

當想念成了一種常態

就是怎麼戒都戒不掉的一根菸

今年的情人節還是一個人過啊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