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前天就要打的了

只是因為每天回來就明天了

然後又QQ 又MSN 又小即的

就  過了......

----------------------------------------------------------------------------

今天  25.08.2010



八點  在床上小小的翻著

老牟還以為我睡著

行動都那麼小心翼翼的

謝謝你啦

----------------------------------------------------------------------------

對面房裡的詩典五點就起來了 (濕點??)

他說睡這樣夠了

真甚麼可怕的人

可憐的老牟啊  你大概累翻了你



九點出頭

披著一個我妹說的火影忍者頭

從 Hall 4 走回 Hall 7

還好路上沒甚麼人

回到宿舍把自己打理打理

和老牟他一起去辦註冊

其實我昨天就辦好了

打著台灣人的口號

人家在註冊 YEAR 1 我 PREP. YEAR 就註冊了

人還真的很多  要等好久....

註冊到崩潰真的

----------------------------------------------------------------------------

中午十一點多和老牟  Kelsy 某朋友去下山去辦香港身分證

// 我是香港居民啦  哇哈哈哈

他們三個是有預約的

我只是想碰碰運氣下去

到了香港觀光註冊局觀塘分部

// 忘了是不是這個局 XD

標示牌大辣辣地掛著"上午額滿"......

結果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說我要辦身分證

於是他就給我一張下午的預約卡=   =

1430的

結果老牟和 Kelsy 竟然說等我

我xx的超感動

於是上午他們先辦的時候

我跑出去晃了晃

買了個"能用的"轉接插頭

因為我昨天去寶林買到的可愛轉接插頭他xx的不合啊......

要不是老牟有個不用的

我的筆電就空城計了

在香港買到能用的東西 = 感動啊!!!

----------------------------------------------------------------------------

吃個飯

我牟K (我懶打名字啦)

我們搭上地鐵去九龍灣站的商場看看有沒有 SONY 店可以修我那該死的手機

百老匯  百老匯  真的到處都是百老匯

PS: 百老匯是香港很大的電子商品店

看到有電子產品的店都問了  就是沒有在韌體更新或是解開手機鎖的

然後就我說要去旺角........

好吧  反正老牟說要買台新筆電

就順便陪他去買吧

----------------------------------------------------------------------------

下午兩點半多

牟送K先回學校 (大概十幾二十分鐘)

// 牟擬人真的太 NICE 了不是我在說  上了山還下來找我

然後我一個人在辦事處弄著身分證



櫃台人員看看我的資料表

其實沒啥特別的

不過國籍的地方

我給他寫 Taiwan (R.O.C.)

他就叫我改了  嘆氣

不過還好  只是改成 Chinese

還能接受啦

愛台灣啊!

蓋了指紋

還拍了張照片

PS: 香港很多證件的照片都是現場拍照

----------------------------------------------------------------------------

進了等候室

還真的是等得要死

我等到就這麼睡著了

大概也是因為我太累了吧

兩點半睡  哈哈



等到了  服務員叫我核對了剛剛按的指紋

然後跟我解釋了很多......


********************************************************

你們這個台灣護照啊在大陸是不能用的

台胞證是給你們從大陸過境香港到台灣

或著呢從台灣過境香港到大陸的

而你現在有的這個 student visa

PS: 我適用 Student Visa 進入香港才能久待的

上面蓋的簽證呢室入境  出境

所以如果你一離開就進不來了

你也知道這是政治的問題

所以要請你到香港灣仔的總部去辦一個

"多次出入通行證"

// 我忘了是不是叫這個名字

不然你一出去就回不來了

另外呢我先給你一個暫時用的身分證

等到呢9/8 之後再來拿吧

***************************************************

好吧  雖然弄得很久還沒拿到身分證

心裡總是有那麼一點的幹字

不過還是行啦  總是有辦到事情

下午四點多  灣仔下次再去吧



我說啊  沒有手機巨不方便的

每次他們找我都很麻煩

我等他們也等得有點焦急

不過老牟你真的有每次都到

我都不知道沒交你這朋友我在香港怎辦呢

讓我至少不會心驚膽跳

----------------------------------------------------------------------------

一起坐車到了旺角

女人街呢  通菜街  西洋菜街

來過香港才兩次不過我跟這地方已經熟些了

老牟說要買筆電就帶他去看了

而我就四處尋找我那親愛的 SONY ERRICSON

算是在店裡面晃來又晃去

預算8000HK$還真不低呢

螢幕大  設備好

結果還不是 ASUS

台灣威能啊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覺得那台滿好的=     =



我在旺角這地方找了半天找不到一家索愛店(SE)

都快焦急死了

趁著牟和魚去銀行辦事的時候

去先驅廣場看了看

聽惠豐資訊專店的人說那邊有我要的手機維修服務

我以為終於找到 SE 店了

結果勒!!!!

全部都是小店  就像是光華商場那種形式

不過是舊的光華商場

全部都手機店

全部都不是專門店

我都快崩潰了

最後還是找了家店把手機修了

我上網查過

我那個手機重灌呢  台灣台幣300

香港呢  我天殺的要港幣200

但是要是在不修我就掰掰啊

還是修了吧

----------------------------------------------------------------------------

一個下午和一點晚上就送給旺角了

不過慶幸的是哪

1. 我把手機弄好了  可以打的時候我真的是亂感動的

2. 老牟買到新筆電了  他終於可以用電腦 Q 我了  還可以打魔獸了

3. 朗魚買到新視屏(螢幕)  可以打 XBOX 了

一群朋友逛街的感覺還真不錯

我本來以為會很久以後大家很熟才這樣下山一起逛街

沒想到這麼快  哈哈  真開心

----------------------------------------------------------------------------

七點半  回到科大  先去吃個飯

好餓真的

不過這邊的東西真的都比較貴

雖然吃飽歸吃飽

還是有時會捨點不得呢



十點半

來到 Sea Front 和金弘毅一起玩三國殺

京滬旅行團的注意啦!! 三國殺喔!!

而且還是豪華版  多了好多腳色跟功能卡

整個超帥的不是我在說

等我回台灣再跟你們一起玩吧!!



其實我是聽到今天有 PMP 集會才來的

不過似乎是第三大組的

到現在我還沒跟我的大組聚過

然後第三大組又有老牟跟 Kelsy

我還真想跳過去呢

----------------------------------------------------------------------------

又十二點半了

回到宿舍空蕩蕩的一個人

看到 ITSC mail box 裡面還有好多的信還沒收

一個個在那邊弄



半夜  台灣學生沒睡

今年就我們四個新生

大家開了個 msn 聚會約出來吃個早餐

畢竟這段時間也許不會都混再一起

總是有個好照應這樣

挺好的挺好的

後來跟 Perry 學長聊

他也是 Hall 7 的

終於找到了一個

後來他還上來幫我處理了好多的事情

mail 轉信  課程問題  生活上的零碎疑問這樣

然後也聊聊天

結果一聊天又兩點半了

謝謝學長後  就睡了

本來應該是要準備個 math placement 的

還有打這邊日記

不過因為又太晚不睡又慘了

----------------------------------------------------------------------------

今天也很晚了

不過因為還沒兩點半.......

所以還是將他打完了

話說一開始的那個日期只是記錄

可別真以為我的時間慢你們幾天喔

早點睡吧  我

晚安  外面的海景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