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班聚  社聚  各種聚"

思念是一條線  蔓延到天邊

----------------------------------------------------------------------------

今天 13.10.2010

早上起了個早

不過還是遲到了........

說好提早一個小時到學校幫忙招生

結果只早到了半個小時

不過還是做了很多事情

貼指示牌啦  幫助不知道怎麼上去會場的人上去啦

還是在資訊大樓五樓

擺滿了椅子的地方做了只有約莫十來個人

這個時間實在不好

星期六  假日  還是早上

還不如在平日大家都在的時候招生



這種招生活動上面的演講我就特別活躍啦

嘴砲乃是我人生中超級重要的一件事情

所以對於這種把學校能夠學習到的事情強調到大家都覺得它超重要的能力

我非常厲害啦XD

畢竟是家長  我又是建中生

講話自然是有信用的

而且我講的又是事實



不過講到獎學金的事情我還是很難過的

雖然跟家長都是說我是沒有獎學金還過去的

但是家長都覺得  看我講的這麼好那麼優秀都沒有獎學金

要有獎學金大概很難吧

我猜這大概是我演講的一個 drawback 哈哈

不過獎學金真的給的少

所以想來香港唸ECE 別來科大吧

我覺得  這邊對台灣人的程度似乎沒有足夠了解....



真的流了好多電話還有mail

其實有點期待  雖然知道會很麻煩

不知道會有多少學弟妹來申請  又有多少會過  又有多少最後會來唸呢

不過  這又是一年之後的事情了

----------------------------------------------------------------------------

12 點多我站在側門等著大家

今天  是我們班的班聚

看著外面飄著雨

覺得老天怎麼這麼壞

偏偏我難得回台灣

結果不讓我們班打球

約莫到了快一點才來了不過十個人

小翰  小根敏  希佑哥  我  賽亞彥  馬晉瑋  陳柏偉等等

小悠還沒來  因為他去XX了

接著來了一大大大群人

就是台大幫XD

我們班念台大的人不知道比例算不算高

只是很多都同系  呵呵

看到大家一群人果然很興奮

好久沒看到宅宅勳了

果然還是一樣宅XD

----------------------------------------------------------------------------

老建  成了我們回憶的第一站

真的很久沒吃了

老建的老闆沒有換

// 這不是廢話XD

有點舊的牆地磚

一樣滿是海報的牆壁

淺木色的桌子和一張張的小便條

大乾餛  雞蛋意麵  酸辣麵  這些都是我們的回憶

噢對  還有因為晶圓兄我們常常有魚丸湯或是蛋花湯可以喝!

實在不知道要吃甚麼才好


最後為了要打球  只點了個小乾餛

學學一直等到我們點完了才到XD

說是去拿球了

哎呀 真的好久沒看到學學了

還是那麼可愛那麼軟XD




外頭飄著雨

但是活動中心被一個很可怕的景象佔領

一大尋子和家長竟然在那邊佔地為王並且搭起來帳篷

都是因為那個該死的游泳比賽害的我們沒辦法打球

結果我們就這樣他上了小翰悲劇之路

我們一大群人就這樣講著到底有哪邊可以去

去打咖??  我們在咕咕前面猶豫了好久

有人討論  有人聊天

而我和學學在旁邊聊著天

講了好久  說南昌街上面有一家

結果到了以後發現沒有位置......

於是我們就決定前往台大

台大那邊發現了兩家網咖

結果發現都滿了........

我抱怨著 "今天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啊"

"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假日"  晶圓說

XD  雖然聽起來挺普通得但是真的好中肯很好笑



今天的班聚好像是健走+聊天

真的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後來雨小了

大家決定去台大校內打打球

推掉水以後地上還是有點滑

不過大家一起打球的感覺還是好懷念

那種傳球  拉干  走位

還是那麼的默契XD

上次跟大家一起打球

已經是八月一了吧好像

那天還發生了好多事情



大家真的都變強了

我也覺得我該變強一點!!

今天因為地板滑

沒辦法看到學學的大招

轉球上籃XD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