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千萬不要把 COMP 104 作業拖到最後才寫"

其實所有的作業都不應該拖到最後一天才寫 :(

---------------------------------------------------------------------------

今天 05.12.2010

一起來 看看時間已經是.....我靠 十二點了=   =

真的是一個慵懶的假日

不過今天的行程可沒讓我有慵懶的機會

一個 COMP 104 Assignment 3 今天 Due......

本來想約阿冶吃午餐的

結果我發現短訊過去....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恩 肯定還在睡XD

和老牟聊了一下  乾脆一起去吃吧

---------------------------------------------------------------------------

回來一點多

開始寫我的 COMP 104 作業了

這次要我們寫一個簡略的文字編輯器

顯示行號、處理一些指令 例如說

I 2  ==> 在第二行插入文字

D 2 ==> 刪除第二行

D 2 4 => 刪除第二到第四行

S **  => 儲存檔案黨名為 **

E    ==> 離開

其實聽起來好像挺簡單的

只不過就是一個很麻煩的功課

這次教的是用 link list

某一天跟火星人聊天的時候他說這東西馬叔叔以前說過

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想一想大概是因為我們那個時候一大群人只想著課後的電動吧= =

真的是不太好呢XD

不過想一想也是因為那段時間才讓我們大家感情那麼好的吧...... 吧

第一個作業用了 1.5 hr

第二個作業用了 3.5 hr

我想這次的作業頂多+debug 頂多 5 吧

沒想到這樣一路到了五點.......還在 Debug

最慘的是呢

教授提供了一個 checker 

給了 25 份測資 對一個四分

一開始我還有點小錯誤的時候是 76, 84

結果改了一改之後發現它顯示說錯誤.......

output.txt 都有出來 大部分的側資也都對

但是因為他打不開檔案所以每個都是0分.......

我整個都快瘋了

---------------------------------------------------------------------------

阿冶Q了我 問要不要跟他去坑口逛逛

其實照理說這個時候的我應該要執著的!

但是想一響這麼好的天氣我就待在房間裡面寫了一個下午的程式

悶都快悶死了.....

況且現在心情這麼煩也想不出來

不如出去晃晃吧

---------------------------------------------------------------------------

約了個 5:15 在小巴站等

結果我這個趕時間的人到了 

阿冶這傢伙遲到了十五分鐘才到

天殺的真想康了他.......

 

坑口離我們學校真的比較近

三個商城會再一起看起來真的挺大的

只是就這樣晃著晃著 身為兩個學生的我們還真不能買甚麼.....

除了吃的東西XD

我真的很喜歡吃甜食啊

看到好多的點心甜品店讓我好想馬上就買

但是還沒吃飯 要是買了就吃不下了.....

---------------------------------------------------------------------------

吉野家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吃過香港的吉野家

說真的整個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賣的東西只有幾樣差不多

這邊還有小火鍋甚麼的 

看起來好像比較多選擇

不過我似乎沒有看到加生雞蛋的選項

碗用的也不一樣

那個花紋看起來真的像是菜市場再賣的那種很傳統商家的碗

一點都沒有台灣吉野家高級的感覺

裡面的位置也都小小的

大概也反映的香港小小的特點吧

 

吃飽之後買了好多得便宜的巧克力

感謝阿冶啦 買到了一條大巧克力只要12塊.....

這樣夠我吃兩天吧(汗)

進了屈臣氏拿出我100塊的禮卷

說真的我現在一直在煩惱說聖誕禮物送甚麼才好

雖然說我沒有要回台灣過聖誕節

但是我想這麼個氣氛還是得買個禮物送朋友吧是不

只是站在那邊十幾分鐘我遲遲不能決定

結果就被阿冶拉出去了=   =

---------------------------------------------------------------------------

回到了科大本來是應該要回去寫程式了

結果竟然被拉去打球了

雖然說真的很喜歡打球也打得很爽

但是一打到就是十點了

快速的洗完澡以後我基本上算是焦急如焚吧.....

自己看了一下打給李丁學長請他幫忙.....

開始已經很緊張了

打程式碼打錯

改檔名要改三次才對

刪檔案差點刪到上傳檔

我像我自己發誓我再也不要這樣搞了

真的是太可怕了

一直到了十一點三十分我才發現為什麼自己的程式碼會錯

真的跟 getline() 太不熟了 哀~

不過好你家在在11:53分上傳了一份100分的程式碼

阿~~~~~~總算鬆了一口氣了

噢不..... 明天還有一個Web system D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