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Apple Talk"

最近好頹啊

----------------------------------------------------------------------------

今天 08.11.2010

早上起來一直在把網站修改好

已經跟李丁拖了一個星期了

再拖下去我真的也不太好意思

從上上星期到現在我做的事情就是

寫網站  上課  吃飯  睡覺

書都沒念  作業也沒寫完(後來用別的方法解決了)

整個很忙...... 看來我還不夠強



下午把物理課翹了

畢竟有一個 apple talk

雖然我還沒有到要找工作的時候

但是現在聽一聽總會比較有概念一些

----------------------------------------------------------------------------

來了很多人

Apple 中國公司的人介紹了許多有關 apple 的業績  歷史  產品甚麼的

感覺 apple 東西真的精緻  真的好

連他們的專賣店都把它蓋得那麼有特色

真的是很誇張

感覺他們不只是一家電子產業公司

還有更大一部分是在做藝術

但是缺點就是貴  太貴了啦...



令我意外的是

這次想要招的人大多是 mechanic 的

我在猜可能是因為中國場的關係

如果是電子場這種"高級工作"就給台灣做就行了

台灣這麼威

另外這種比較機械的東西

就留給中國自己做就行了

反正勞力比較低廉

電子產業果然還是要回台灣比較有機會發展



Apple 好  不過想進 Apple 大概還要好一段努力吧

----------------------------------------------------------------------------

終於把網站整個做完了

也上傳到了公開空間上給大家瀏覽

看著自己做的網站真的很有成就感  感覺也很爽

雖然做的不盡漂亮

我也還有很多功能想要修改

不過對於兩個星期來說

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畢竟有些功能我以前真沒做過

PHP 就是這樣

想做的事情越多

模組就會越多

有需求的時候才比較會有動力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