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事情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大部分的時間總是在交通上面度過啦

想到今天半夜的事情就覺得怎麼每次都這樣哩

這話就要說回今天半夜啦~

00:30 躺在床上的我

覺得腹部脹脹的有點不是很舒服

接著就是一段的燥熱

整個上半身處於一種極度不適的狀態

講話也不太能出聲

肺部有時候還會覺得有點壓力

整個覺得情況不是很好

感謝一直超級愛我的爸媽半夜陪我到長庚看醫生QQ

結果是急性過敏 - 蕁麻疹

結果又是例行性的打針吃藥

才將我那可怕的症狀消了下來

別人是因為疲累所以眼睛睜不開

而我是因為眼皮腫脹所以瞇成一條線=   =

 

 

其實蕁麻疹這個病已經陪伴了我許多年

還記得在國中的時候 大概是國二吧

有時候臀部上面就會有蕁麻疹

搞得我晚上整個睡不著覺 =  =

高中的時候安然無恙地度過了

而我就這麼天真的以為擺脫了他

結果自從我去了香港

每次回來的開頭以及結尾基本上都是由蕁麻疹陪我度過 = =

好在台灣有健保.........

不然每次這樣看急診還得了........

 

回到今天故事主軸吧

一個人回到香港

心裡還是有點寂寞

在沒人陪伴的飛機上

因為藥效的關係讓我脫離思考進入夢鄉

但是在大巴上面因為怕坐過站

只少一路維持著半睡半醒的狀態

整個很疲憊

 

回到學校也整個沒閒下來

開會啦 整理行李啦

處理雜務啦等等等的

都讓今天過了好像挺充實的XD

明天就要開始迎接新生的學弟妹了

有點小小的緊張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好好的對抗我房間的溼熱吧.......

冷氣~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